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成为“99分的男人”,这一点是关键中的关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想成为“99分的男人”,这一点是关键中的关键!

2019-07-10 21:15:13 作者:雷特老师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想成为“99分的男人”,这一点是关键中的关键!

  大家好,我是雷特老师。大家都知道我们一直有一个“99分男人计划,让每个男人都成为一个情商99分的男人,能轻易吸引女生的男人...

  如果你也想成为“99分的男人”,那你一定要记住,成为追女生高手的唯一秘诀,只有两个字,就是:心态

  真正的追女生高手,都是吸引高手,在女生面前总有一个很强大气场,让女生从第一次见面就对你春心荡漾。

  追女生高手这个气场源于一个男人自信,一个男人的真实,这个男人的情绪可以感染到这个女生。

  这是判断你是否成为追女生高手的标准,所以,我们在学习实践过程中,要不断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毫不夸张的说:心态,决定一切

  所以,在我们的学习计划中,也一直要求学员加强心态建设

  比如。

  高手搭讪女生的时候,他潜意识会认为这一行为合理化正常化的。

  没有压力表现自然会好,搭讪也会让女生感觉舒服

  那新手搭讪为什么会不好意思

  因为他潜意识里觉得搭讪是见不得人的,是不合理的,是不正常的。

  所以,会不好意思

  有这样的心态,即使有再好的搭讪惯例,也会结巴,会脸红,肢体语言会不正常。

  这样给女生的感觉就会不舒服,会排斥你,甚至有时候会认为你是推销人员,或者是坏人

  只有心态好,你所学习的所有技巧才能真正发挥效果

  举个例子

  我们有一个“开心”的心态。

  大部分的男人,总是把大部分时间精力花在“如何讨女人开心”上,他们认为,只要女人笑了,她就会喜欢自己

  这是一个极大错误

  但我们实际很多情况是,我们费尽力气讨女人开心,跟女生相处也很愉快,但是表白之后,女生会说:“你人很好,但我不适合你”。 

  其实,这样的行为,就是在讨好女人,你在费尽心思讨好女人,让她开心,她也只是因为你讲的这个笑话而开心,或者你扮小丑她看起来很开心而开心,而不是真正在为你开心。

  你要记住:自己开心,才能让女生真正感觉跟你在一起是开心的

  为什么我们追女生一定要做到“精神吸引”,就是因为情绪是可以传递的,情绪也影响人们感情

  只有你真正地做到让自己开心,她在你身边,才会觉得是开心的、幸福的。

  她一直都会处在开心轻松状态相信我,她会很喜欢与你相处。

  当一个女生跟你相处,她觉得是很舒服的、很开心的,那么,她就会想跟你在一起!

  一个女生跟你约会完之后,她会很快忘记你们吃了什么饭,去玩了什么项目,你说了什么话,但她会一直记得,她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懂了吗?

  这就是女生想要的感觉,没有女生会喜欢跟一个木讷、不懂情趣的男人在一起!

  END

  雷特恋爱会员课程

  我们教给你的方法规则化、实操化、趣味化的。

  用我们的方法学习,你将得到系统的学习,全面的技巧和情商的提升

  你会接触到一些你从未听过的奇思妙论,你会接触到更简单而且有效的雷特恋爱学,你会感受到原来追女生可以这么有趣!你也可以跟女生侃侃而谈,你也可以成为女生追捧对象

  主要学习内容:《99分的男人》《吸引分数论》《帅,能当饭吃》

  帮助你“自动吸引女生”!详细了解回复“会员”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

  一个教你泡妞公众号:layh8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