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命理揭秘李小璐爱情走向!到底长什么样的人会是爱情赢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命理揭秘李小璐爱情走向!到底长什么样的人会是爱情赢家?

2018-01-05 19:00:20 作者:小桃 阅读:载入中…

命理揭秘李小璐爱情走向!到底长什么样的人会是爱情赢家?

  Hello,AV body

  朋友们纷纷在后台呼吁小桃

  写写李小璐、贾乃亮、PG ONE

  小桃心中的八卦魂

  也在这种呼声中呼之欲出

  就先不管良心会不会痛了

  这就一起来八一八李小璐的那些事儿吧!

  李小璐,大家都知道,早早成名,17岁凭借《天浴》一举拿下金马影后

  按理说,她的人生会一路开挂,但是没想到李小璐的代言画风竟然是这样的......

  难怪她要在《吐槽大会》中说自己网红鼻祖。

  从面相上来看,李小璐确实长了一张网红脸。太眼睛、瓜子脸,高额头,两腮肉少,常看小桃文章的人就知道,额头光洁饱满的人容易早发,而眼睛大的女生大多情绪多、胆子大;尖下巴意味着晚景并不会很好。加上现在腮帮子越加瘦削,所以人缘和贵人运都会差一些。

  再看李小璐曾经照片,腮帮子有肉,眼睛没那么大。重点是曾经的李小璐嘴唇也比较薄、鼻子小巧,所以是情欲比较小的人,性格上也会更加内敛

  但是李小璐却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一副再好的牌,我也可以把它打得稀烂......在网红之路上越走越远。甚至直接变成微商,还有响亮的slogan!

  「靠爸妈,你只能是公主

  男人,你最多是王妃

  加入我的团队靠自己,你,就是女王 

  ▼

  小桃看完这宣传语后简直被雷得里焦外嫩

  不过小桃不是娱记,网上的娱乐新闻也看了很多,只能感叹:可以任性到36岁,实在是666啊。接下来还是从命理角度看看这个谜一般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样子滴吧。

  Part

  1

  从姓名学看看

  李小璐,1981年出生,生肖鸡。五行属金,外表温和,内心刚毅

  而李的上半部分“木”为阳旁,代表父亲丈夫关系

  很明显,生肖鸡五行属金,金克木,所以可以判断李小璐小时候和父亲的缘分是比较浅的,老公相处上确实也会有阻碍。而他的老公作为被克的人,也可以看出贾乃亮处于弱势,处于被压制的一方。

  不过李小璐现在36岁,主要走第二字的运势,而夫妻关系也主要看第二个字。“小”这个字,加上生肖就是小鸡的概念,这意味着爱情喜欢被保护,然后比较不成熟同时容易跟风。不过在老公看来,这样的妻子是很可爱的。

  大家可以想象生物学中小动物“印随”的概念,大概就可以明白为什么李小璐这么习惯紧跟潮流啦。

  第二个字除了代表夫妻关系外,也代表和平辈的关系,小鸡是非常可爱的,所以可以看出她和自己的平辈们会相处得非常融洽,也容易得到朋友的喜爱

  接下来看看賈乃亮。

  賈乃亮,1984年生,生肖鼠,五行属水,感情丰富,善于交际变通

  从姓名学上来看,名字上的破绽较为严重

  因为生肖鼠是不喜欢见到有蜿蜒的字根(乃)和亮光的。

  乃字中藏蛇,众所周知,蛇会吞食鼠,进一步印证了贾乃亮进入中年后,运势一般,阻碍颇多。而第二个字也代表夫妻关系,进一步印证两人关系会有破绽

  最后一个字亮,作为生肖鼠的人,遇到光亮的字眼容易有怀才不遇的感觉。而在夫妻关系上就会有被另一半的光芒遮蔽,两个人不能互相懂对方

  尽管贾乃亮在微博上说:了解璐璐的为人。小桃想,可能真的也没有那么了解吧。

  至于PG ONE 的名字,小桃就不用说了。

  因为姓名实际上是一个符号,能与个人产生关联,被人看到、叫到、写到的几率越大,名字对你产生的作用也越大。可是你知道PG ONE 的真名实际上叫王昊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