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理解,只能等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理解,只能等待

2018-01-04 20:53:1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以为,既是亲人,既是生活相似,习性相近,就该有一份妥妥帖帖的理解

  总以为,既是站在同一频道,既有相同追求,相同的兴趣爱好,就该有一种理解,不言自明

有些理解,只能等待

  当期待走过长长的时光隧道,依然看不到理解的身影;当自以为的“应该”,被时光的流水冲碎得体无完肤。当失望紧紧揪住自己的心,当无奈一次次让自己的心下沉。

  终于明白:有些理解,只能等待

  不是相识相知,就一定能换位思考;不是经常相处,就随时都能走进彼此的内心

  有些认识,是我在东边,你在西边,哪怕站在一起,也可能望向不同方向

  两个看似关系密切的人,可能我说的你不以为然,你说的我满不在乎。心与心之间,唤不起共鸣

  伤心遗憾不经意间各种情绪应有尽有。误会,也常常会抓住某个瞬间,肆意生长。

  或许,该静下心,该淡下心绪,别让埋怨降落在情的沃土;或许,只有煽动冷静淡定翅膀,才能飞离那“走着走着就散了”的独幕剧。

  有些理解,只能等待。时间终会给出答案,终会让彼此的情分明晰。

  纵然依然无法懂得,也该换一个角度,呈现另一种理解。

  生活繁杂,很多时候,预想跟不上变化。行走中卷起的烟尘,也常常会模糊人的双眼,以至于看不到或者看歪了。

  再紧密的关系,再同步的情谊,也会有无法合拍的时候。

  宽容豁达是安抚失落的最好方法。念一念过往,想一想曾经,学会在意料不到中依然浅笑嫣然,然后,面对未来,对自己说:有些理解,只能等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