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抱歉,我好像变成了一个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抱歉,我好像变成了一个渣男

2018-01-16 22:30:56 作者:小助理 阅读:载入中…

抱歉,我好像变成了一个渣男

  你们好!我今年大一,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首先请允许小弟用浅薄的文化水平来赞赞你们。

  Hugo是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博学多才、精通饮食活泼、灵巧、智者乐水的代表;阿智是风流倜傥、气宇轩昂、学富五车、精通时尚、沉着、稳重、仁者乐山的代表。第一次接触双低,是我独自一人在书房望着窗外的夜空,深感寂寞,于是打开了收音机,随着电台的转换,两把“爽朗又带猥琐”的笑声进入耳朵,这一晚,好神奇。赞美两老的话暂时想到这样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我唯有回去学习学习才能更好地赞美两老一番。

  当我还没踏入大学校门时,我已经想好,要独来独往地渡过大学生涯。不过人始终是群居动物,当我见完班上的女同学后,我已坚定未来三年可以好好学习,不为女色所动,但你知道的,人生充满变化

  开学后的某个课程,我与b被分在同一个小组,于是我开始了撩她……国庆回来后的一个星期六晚上,班上的人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b抽到“排名现场异性在你心中的地位”。活动结束后,我在微信问她我排第几

  那一刻,我认为她肯定了我。一个星期后,我们就在一起了。我并没有送过什么礼物给b,她就答应我了,这点让我有点惭愧。

  她生日那天,我送了一个便宜的瓶中船给她,b说想出去逛逛,于是我便和她去了广州塔附近。晚上我打算回饭堂吃晚饭,在回去的途中b借我手机约她朋友出来吃饭,还说带上我。我想了想,我没钱啊,我的生活来源父母给的,他们赚钱不容易,并且我从小到大都“顾家”,甚至连家里人都说我很“孤寒”,便和她说我不去了。她问我为什么不去?我说资金不多,她说那AA吧,但我还是给不起。

  这时有个哥们说他在商业区,问我有没有空。我就打着哥们的旗号推了这顿饭,最后b提出只要我和她朋友见一面就好。见面后b的朋友问我有没有买蛋糕给b?我说没有,后来想了一下,不如买个蛋糕给b,当做是一个惊喜以及弥补。结果最后也没买,因为b的朋友已经买了。

  正当我在懊恼应该如何补救时,忽然有一个念头:还是单身好啊,够自由自己也还没浪够。我跟哥们说了这个想法,他说我不懂得珍惜。的确,b是一个朴素的好女孩,虽然是香港人,但没有“港女”的坏习惯。我是她的初恋,但我现在给不了b想要的幸福

  过后一段时间我和她说回生日那天的事。

  *文中截图中头像已经过处理

  我感觉好累,想起我来大学的初衷,在我看来,学习与爱情不能兼并。

  对不起双低,我好像变成了一个渣男,欺骗了她的感情,但我对她的激情真的不在了。我应该如何跟她说分手?如果我主动说会不会更伤她?还是慢慢疏远,等感情淡了,让她主动提出?但拖久了会不会不好

  Form:大辉

  「大辉应该怎么做?」

  「他这样的做法你认同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