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明白这个道理这样追女孩的男人,将不会被女人拒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不懂)明白这个道理这样追女孩的男人,将不会被女人拒绝!

2018-04-16 22:01:23 作者:不懂 阅读:载入中…

(不懂)明白这个道理这样追女孩的男人,将不会被女人拒绝!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

  不懂老师晚上好,通过你的课程学习,我恋爱了,还是女孩主动对我表的白,她是我的高中同学,我们现在聊了一个星期,今天约她出去吃烧烤,和她聊了以前和现在生活的事,可她对我说,我们不合适,还是做朋友

  怎么办啊,我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对,有没有什么办法不这样呢?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其实你这样的情况有很多哥们都是遇到过的,好不容易自己喜欢的女孩谈上了恋爱,结果没过几天女孩却要求分手

  最关键的是自己好像没有做错什么啊,也没有哪里做得不对啊,为什么女孩突然对我说分手?

  其实女人已经把你做的错事告诉你了,“我们不合适,还是做朋友”,言外之意就是你让我对你产上不了感觉,这就是你做错的地方

  女人追求者那么多为什么偏偏要选择和你谈恋爱,难道只因为你懂得嘘寒问暖,你会讨好她,跪舔她?还是说只因为你有钱又帅?

  但做到这些的男人中国一大把啊,为什么偏偏选择你?

  女人选择男人的真正原因其实是因为这个男人很懂得如何去爱她,但每一个阶段女人要的爱都是不一样的。

  比如刚认识时候女人就不需要你对她多么好这种爱,她要的是你展示自身的男性魅力去吸引她的这种爱。

  而双方谈恋爱后,女人对于你展示自身的男性魅力去吸引她这种爱已经要的不多了,她更需要的反而是你对她多么的好,你关心她,在乎她等等这种爱。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哥们追女孩情况时好时坏,就是因为你不懂如何爱一个女人

  这也是为什么我在《恋爱体系》课程里面把追女孩写成五大步骤,是分别对应女人要的五个阶段不同的爱。

  而你已经完成了女人前两个阶段的爱,也就是我们课程前两个步骤,激发兴趣和建立吸引。

  而你现在就需要做课程说的后面三个步骤巩固吸引,建立关系确定关系。

  可是你在做什么?你并没有立马约她出来还聊了一周,最后约出来还只是聊聊生活。

  这叫什么?你这还是在追她,还是满足她前两个阶段的爱,可她已经不需要了。

  她要的是,当时表白,你那时候就一时间她出来这样去爱她(巩固吸引),她要的是你不仅第一时间约她出来,你还在约会中手拉手给她恋爱的感觉(建立关系和确定关系)。

  你在做什么,你在聊天和拉家常(激发兴趣和建立吸引),你告诉我,她说的话对不对,你们是不是不合适,只适合做朋友?

  不止是你,极大多数男人追女孩就是你这样,女人已经被约出来了,在约会中却和女人拉家常,一次这样,两次这样,三次还这样。

  后面女人就不出来了,要想避免这些事发生,你就要得真正的去爱她,而不是天天围着她转,请客吃饭这些手段控制女人去爱她。

  最后说一个题外话,最近不停的有粉丝问我想报名我课程但是付款提示欺诈小心转账,我声明一下,我不是骗子,这是因为同行举报,你们放宽心就是。

  多的我也不想说,信我的人自然会信,我做好每天的本职工作更新以及每天的文章最后都这样声明一下,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最后只希望每天案例能对你们有启发

  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如何去爱一个女孩能力?想学习如何让她爱上你的能力?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