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我的双性恋男闺蜜在一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我和我的双性恋男闺蜜在一起了

2018-04-08 05:03:25 作者: 欧贝贝 阅读:载入中…

我和我的双性恋男闺蜜在一起了

  对吴先生开始记忆起始于四年级,那时还是小孩子的年级,对“喜欢”一事也没有过多的解读。那是还是吴小朋友的他扬起稚嫩的小脸,一句“我喜欢你”轻飘飘的从嘴里说出,又迅速消散在冬日空气里。

  ldquo;我也喜欢你啊!”彼时的我们还不知道“喜欢”两个字背后的责任承诺,只知道这是老师所教的“讨厌”的反义词。不讨厌……大概就是喜欢了吧?我笑嘻嘻的看着眼前比我矮一个头的吴小朋友,然后就惊奇发现一团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爬上男孩脸庞,随后他低下头,盘了一个手指,扭捏了一番,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在偷偷的瞄了我一眼后迅速跑开,留下一脸莫名其妙的我在原地发呆。

  小学同学六年,现在能回想起来的也只有这一个片段:春日的晌午,课间噪乱的走廊里,男孩乌黑发亮的眼睛和轻吐的气息

  转眼上了初中,吴同学再次巧妙的与我同校同班,虽然在小学对他印象不深,但凭借“小学同学”这层校友光环,我还是和吴同学迅速的打成一片;一起吃饭,去图书馆,站队的时候站在一起......懵懵懂懂的青少年们此时也意识异性不同了,一些流言蜚语传来,大致意思是,我和吴同学有比同学更过分的不正当关系。我不以为然,看了看面前啃着辣条的黑小子,其实性格什么的都挺好的,就是太温柔了哇,不是成熟男生的那种温柔,是小女生的那种温柔呀,所以被很多人暗地里叫娘娘腔......想到这里,我瘪了瘪嘴,怎么会和这样一个娘娘腔传绯闻呢。想罢,抽走他手里的辣条,生气的扔到垃圾桶里。我没看见吴同学在我身后惊愕的目光

  初三毕业的那个夏天是我和吴同学关系的一个转折点,吴姓小朋友在继小学乌龙告白事件之后再次说出了那句话:“我喜欢你”。与小学时不同,彼时我眼前的他并不害羞了,只是默默的说出来,然后静静的看着我。我被他盯得满心恐慌不行,我不能答应他,那样不就坐实了之前的绯闻,而且我也不喜欢这样娘娘的啊。于是乎,吴同学第二次告白以失败告终,不仅被拒绝了,女主角还秉承着“告白了就不能继续做朋友”的圣女精神从整个生活里拉黑了吴同学。

  从此不再联系,三年。

  我一直觉得那是我和吴同学错过的三年,三年的时光里我们在同一个高中学校,却一句话也没有说过,仿佛曾经的九年时光不曾存在过。三年里,我早恋了一个男朋友,时常和我在校园里闲逛聊天;三年里,吴同学在隔壁班看着我挽着别人的手笑容满面,盯了很久后一句话也没有说;三年里,我被那个渣男劈腿分手大哭一场,饮食规律患上了甲亢;三年里,吴同学半夜用手机给我发消息说“还有我”,我没回复。直至高三全体同学安心备考,吴同学也终于收起了那些打扰和好友申请。

  高考完毕,正常发挥,抱着手机在家玩,收到一条好友申请;我的梦,谢绝清醒请求加你为好友。这家伙的网名还没变,一番思考后,我还是同意了,毕竟三年过罢,马上各奔西东,也不想再计较过往了。吴同学说话小心翼翼,而我则无所畏惧,问到“你还喜欢我吗”这个问题时,吴同学笑了,偷偷的说道:我现在喜欢男生。

  震惊过后,却也放了心,同学数年,我对他也还是有一些过去的情怀在,于是敞开心扉的聊了起来,相约出去玩,倒是也一如三年前亲切

  大学不在一个省份,因为家庭原因,我去了外省读书,而他留在了本省,虽然很难见面了,但幸好智能手机发达,QQ微信聊天随时随地,人不在一起,关系却愈发亲密了。

  大一我有了第二个男朋友,异地恋,还是通过吴同学才认识的,是他一起玩游戏的同校好友。在一起后就开始漫长的秀恩爱之旅,天天自己的小朋友圈里表达双方爱意,吴同学对此往往是嗤之以鼻同时大方祝福。一次暑假,男朋友过来看我,那也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年轻还是容易冲动,一晚上的时间就将自己交给了对方。事后虽然觉得有些不妥,但也和大多数女同胞一样,沉浸在爱情甜蜜里无法自拔。那时的吴同学天天除了学习外就是撩小哥哥,游戏里、现实中,他和小哥哥打情骂俏,那模样倒也是和我一样沉浸在恋爱中一般。每每我俩吵架闹分手的时候,吴同作为闺蜜好朋友,次次都挺身而出力挽狂澜,修复我们那慢慢破裂的感情

  瓶子裂缝多了还是会碎掉,感情的间隙大了终究会分道扬镳。在长达三个月的短信不回电话不接之后,我终于清醒了:渣男、骗子。我告诉自己不哭我很坚强,却还是忍不住在深夜里泪流满面的打字告诉了察觉不对劲的吴同学一切。吴同学从骂我到安慰我,与我一同任悲伤弥漫到深夜。

  失恋中的人最是抑郁,从绝望到释然,经过时间的洗练之后,终究还是放下了。任他感情逼我千疮百孔,我终看破情劫刀枪不入颓废了一阵,与外界断了联系,再回归生活之际,却发现吴同学以有所不同

  那个曾经腼腆害羞的小男生不知何时已经长大了,当我还在大学里无所事事荒废光阴时,他开始了每日跑步锻炼周日做家教做兼职的规划生活,除了学习就是运动,然后就是做兼职,忙的再没有时间同我闲聊。这转变让我自愧不如,仿佛周围的人都在朝着阳光大地走去独留我一人在阴雨下沉沦。在吴同学的刺激下,我也开始重拾学业,把心思放在专业上,一学期后,竟然也获得了学院奖学金

  与吴同学分享喜讯,却发现他略有些失落,深谈之后才知,期末考试小组成绩中他的组长成绩被判为同学的并无法改正、撩了一个学期的小哥哥天天陪着跑步居然早已经有了女朋友感受到“闺蜜”内心郁闷抑结,贴心的我提出一起出去玩几天,吴同学欣然同意。

  去了一个有名城市,我们游走在喧嚣的街头,停留在车龙水马的红绿灯前,走过油画中静谧鲜明小巷,漫步在天雨朦胧的湖边,无忧无虑,无烦无恼。一次无意中,发现吴同学手机屏保竟是我的照片,问他,他回答

  ldquo;总不找女朋友家里人着急,就拿你当挡箭牌了,毕竟认识这么多年了,如果是你他们也不会多说什么。”

  这倒是,相识十余年,双方家长也认识,拿来当挡箭牌确实是个不错又放心的选择

  吴同学笑了笑,抬眼看向天空突然措不及防的问我:“不如我们假戏真做怎么样?”

  我诧异:“什么假戏真做?”

  ldquo;在一起啊,反正我也不喜欢女生,但我不可能告诉我爸妈,你也不想再找男朋友结婚了,不如和我一起,也免得你爸妈问你。”吴同学倒是没有笑了,反而一脸真诚,一时分不出他说的是真的还是玩笑

  我犹豫了,虽然听起来有些道理,但怎么感觉是个馊主意呢。然后吴同学拿出了他在辩论队训练多年的口才,我佩服的五体投地,最终竟然也答应了这个馊主意。

  故事已经讲完了,结果呢?自然是真的在一起了。曾经是吴同学,现在是我的吴先生。若问我何时爱上这个男人的,大概是在我知道那些曾经被他隐瞒的所有真相时——

  小学的那次“表白”不是他真心的,只是为了向小朋友们证明他不娘,于是随便找个可爱的小女生——也就是我,表白了,没想到后来真喜欢上了。

  初中那次因为他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做他女朋友了,于是大胆表白没想到被拒绝了,本想着再解释的,没想到我真的三年不理他,于是乎,网名改成我的梦,谢绝清醒,至今未改。

  我高中的那个男朋友和他们班上的一个女生暧昧不清,他一直想告诉我奈何我看见他就走,后来我分手了他去偷偷戳破了那个男生的单车轮胎。

  我高中三年每年过生日课桌里多出来的礼物是他早起偷偷翻窗进我们教室放的。

  他是喜欢男生,但是他更喜欢我。因为他其他女生都完全没感觉,曾经也想尝试恋爱发现内心是真的抗拒于是转而只和男生玩。

  我的第二个男朋友也就是和他同校的那个,在我和他托盘而出的第二天吴同学利用学校网站的副主编位置公众号上狠狠的骂了渣男,被降级处分了,也让整个学校都认清了渣男的真面目

  大学时怕我失恋受打击一蹶不振,又知道我那性子直接说肯定不听,于是身体力行开始了规律生活再顺便天天和我灌输思想,把我也带着天天运动跑步,早睡早起。

  小学六年,初高中六年,大学三年,相识十五栽,暗自潜伏多年,吴先生终于成了名副其实的男朋友。

  深情不及久伴,吴先生是这样认为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