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月15日空想计划丨他脱下衣服,她熟练地把他打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4月15日空想计划丨他脱下衣服,她熟练地把他打开

2018-04-15 16:30:41 作者:空想计划 阅读:载入中…

4月15日空想计划丨他脱下衣服,她熟练地把他打开

  日期字体:Condition by vladimirnikolic

  使用基于FFC协议

  查 看 今 日 空 想

  

  “请开始吧。”他脱下衣服,躺在洁白而光滑的净化台上。整间屋子被美式咖啡气味所填满,屋角那种长柄柔黄的花只是刚刚开始发蔫而已,仿佛这里只是某个温馨人家

  一个身穿长裙女孩走进来了,手上握着一把嫩绿的空心菜。她把它们放在净化台对面铺着花纹格子桌布的桌子上,然后清了清嗓子:“唔,可以闭眼了。”

  他笑了笑,长长的睫毛在接下来的短暂时间里逐渐交错:他想起他的往日,失业的父亲赶走母亲时摔碎的茶杯,他无奈带上的假肢,爱人最后的烟丝,在街头流浪遭遇不幸......

  幸好,这一切马上就要消失了。他要变成空心人了。无归宿,亦脱世苦。

  他带着笑容,就像睡着了一样

  她便熟练地把他打开了。

  他的躯壳是多么消瘦啊。她怜悯地看着这个年轻可怜人,取出了他的【苦难】——那是深灰色的,大概在心脏的下面。又取出了他的【悲伤】,她不希望他再自卑下去了,况且那些想法已经没什么用处了。【热情】、【冲动】、【期盼】、【后悔】、【思念】.....净化台似乎被堆满。她好像有点累了,一次取出这么多东西的确耗费体力。但想到能让这个年轻人无所忧虑地活着,她是甘心而欣慰的。 

  那么现在,一切事情就是等他醒来了。

  在这段等候时间里,她将桌上的空心菜洗净、切断、煮熟,最后淋上加了罗勒叶的酱料。一种青菜独有的腼腆香味好像唤醒了他,他慢慢坐起来,走到了餐桌前。

  “现在我和它一样了。”他的微笑清澈

  “是的。”她也笑得很甜。

  她为拯救了他开心了一辈子。

  却不知没有【渴望】的男孩已经静静地躺在菜田里死去了。

  @瓜皮valanthe//  的 空想

   加 入 空 想 计 划

  

  

  「空想计划

  在于敢想,脑洞够大

  突破已知世界人类认知的局限

  我们正在建立人类的空想百科

  点击回顾往日空想

  投稿要求

  1.300-500字原创内容,将你的奇思妙想简单描述。在有限的字数里描述得越精彩迷人最好。

  2.以下投稿方式任选:直接在本文下方留言

  发送到imagenation@yeah.net

  新浪微博@未读-空想计划

  3.投稿同时意味同意授权「未读」在不限于微信公众平台的相关场所发布或用作日后结集出版。保留作者署名权。

  期待你的空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