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准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人生准则

2018-05-06 06:08:21 作者:国手張 来源:悠哉不倒翁 阅读:载入中…

人生准则

  人生准则

  一、人生,该说的要说,该哑的要哑,是一种聪明

  人生,该干的要干,该退的要退;是一种睿智

  人生,该显的要显,该藏的要藏;是一种境界

  二、人生准则:可以相信别人,但不可以指望别人;不要拒绝善意,不要停止微笑错误可以犯,但不可以重复犯;批评一定要接受,辱侮绝对不能接受。

  三、

  1、自律境界:无功不受大绿, 无助不受大礼, 无胆不挣大钱。2、生活境界:常与高人交往,闲与雅人相会,乐与亲人分享。3、事业境界:尽心负责无憾,养家小康无忧,自己开心无悔。4、感情境界:风流别下流,喜新别厌旧,互帮别拖后。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情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 人生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实翻过来的。

  四、做人低调,说话重要做事低调, 努力重要;感情抓牢,缘分重要;生活平安,快乐重要;时间溜走,意义重要;沧桑岁月, 朋友重要; 人生在世知足就好!

  五、为人在世, 一个“笑”字。笑对名誉,不争;笑对邪财,不取; 笑对生活,不求;笑对波折,不恼;笑对权贵;不卑;笑对人生,无拘; 笑对得失,无忧。

  六、每一个今天,都将是明天的回忆。1440分钟,做该做的事,见想见的人,吃好吃东西。丢开烦恼认真欢乐,尽情分享,让今天成为最棒的回忆吧。

  七、在一起一年在街上拉手那是恋情,在一起五年还能在街上拉手那是感情,在一起十年在街上拉手是亲情,如果三十年后还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那才是爱情

  八、孔子曰“智者乐水”。老子曰“上善若水”。禅语曰“善心如水”。我曰“人当学水”。人在世上不顺多,当学水之能潜、能涌、能流、能奔、能升、能降,灵活善变

  适镜而生,适镜而居,善待一切,不妄求环境适应自己,而善使自己适应环境。

  祝君人生处世当如水。

  九、在家顺,在外顺,心顺意顺,工作顺,前程顺,一顺百顺,天地顺,人情顺,风调雨顺,现在顺,将来顺,一帆风顺,顺顺日祝你一切都顺!

  十、人生由两部分组成,一是折腾,二是忽悠。饭桌上折腾,叫应酬;工作上折腾,叫奋斗;打电话忽悠,叫联络;发短信忽悠,叫问候。闲来没事,忽悠你一下。

  十一、酒:少喝开胃,多喝酒醉;

  事:少管为美,多管遭罪;

  烟:少抽解闷,多抽伤肺;

  情:少留才对, 多留心碎

  话:少说为妙, 多说受累。

  十二、20岁看体力;30岁看学历;40岁看经历;50岁看智力;60岁看病历;70岁看日历;80岁看黄历;90岁看舍利。

  十三、不是所有的爱情, 是你好我好就能一起走好;

  不是所有的事情, 是你努力我努力就能达到目的

  有时候,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中间的过程,要学会珍惜

  十四、你要明白心灵有家生命才有路;漂泊不等于自由创伤成熟捷径孤独时最能找到真实的自己;生活简单迷人,人生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不简单。

  十五、与人和谐相处方法是:

  1.忍一句,祸根从此无生处。2.饶一着,切莫与人争强弱。3.耐一时,火坑变作白莲池。4.退一步,便是人生修行路。

  十六、人生座右铭:做事潇洒一点,看世糊涂一点。

  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

  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知心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馨的家。

  十七、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方向;只有拼出来的成功,没有想出来的收穫;只有干出来的事业,没有想出来的辉煌;请相信,成功是努力得来的。

  十八、人生的巨笔由你自己握住,是泼墨卷袖书还是凝神挥毫,所经历的是曲折离奇,还是平淡无味,其实都是取决于自己怎样把握

  十九、朋友不一定时刻一起,但一定真情真意;朋友不一定常常联系,但一定惺惺相惜;朋友不一定永不分离,但一定彼此惦记。

  二十、生命的画布,需要自己彩绘,生命的乐趣,需要自己创造,成功的道路,需要自己去走。

  二十一、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积累,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二十二、错错对对,是是非非,纷纷扰扰,淡然面对。伤口终会愈合,是非总有定论流言随风飘散,微笑化解误会,结果定会无悔愿你心比天高,潇洒人生!

  二十三、过去不等于将来,挫折并不是失败,只要你把握好现在,不要被困难吓坏,拼搏与认真同在,让奋斗的脚步加快,你我同样能开创自己的新时代

  二十四、只要肯去尝试,就算失败,教训也有其存在价值

  如果不去尝试,必然不会学到任何东西;

  尝试,是迈上成功的开始

  尝试,是书写伟大的第一句诗。

  二十五、人活一世,看似长久,实则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过去了, 不再烦;今天,正在过,不用烦;明天, 还没到,烦不着。

  二十六、光有多亮,青春就有多亮;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梦有多远,飞翔就有多远;

  志有多高,天空就有多高。

  二十七、人生坎坎坷坷,经历风风雨雨,哪怕历尽磨难, 不屈不挠前进, 纵然难达目标,但已享受过程,勿信神仙鬼怪,只求踏实做人,人生世事无常,祝愿一生平安。

  二十八、学业不如就业,就业不如创业,创业追求事业,事业成就伟业。红尘万丈一腔情,千秋伟业天地人,事在人为敢作敢为,一切人为,拼搏创业——基业长青!

  二十九、明悟说话的方寸顿悟人生的浮沉命运由自己控制年轮,拼搏是成长灵魂勤奋是一切的根本付出才会收获灿烂人生。

  三十、人生总是多磨难,世事无常鸟择。逃避只是短暂瞬间,命运不会从此改写;缘分需要珍惜,强求不是好手段放弃有时也是必然,愿你人生辉煌呈现。

  三十一、人生是一张没有回程的车票,一场无法回放的电影,一扇走出无回的门。过去的不必后悔,把握眼前所有值得珍惜机会勇敢面对生活。将奋斗进行到底!

  三十二、平静湖面只有孤单倒影,奔腾的激流才会有美丽的浪

  花,幸福是自己争取的。请记住,天上不会掉馅饼。自己生命的意义就是不断的拼搏、挑战、战胜自己。

  三十三、幸福,不过是一种妥协。懒惰迟钝的人,是比较幸福的,他们不愿意努力去寻觅,不会想得太多,少了痛苦失望,却赢回了轻松和快乐。

  三十四、人生要具备的15个度:

  一、胸怀大度。二、說话要适度。三、工作要有力度。四、事业有高度。五、家庭温度。六、读书有厚度。七、思考深度。八、视野宽度。九、思想有远度。十、交往有弧度。十一、办事有速度。十二、累有限度。十三、吃喝勿过度。十四、锻炼为常度。十五、寿命长度

  三十五、所谓管理,管少点,理多点。二者平衡有度,适度管,多理理,这就是人性化。已所不欲,勿施于人。要站在全局角度考虑改革,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感受

  三十六、有三种人是我的朋友:爱我的人,恨我的人,以及对我冷漠的人。爱我的人教我温柔;恨我的人教我谨慎……

  原创:悠哉不倒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准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