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生孩子的真相,没人敢告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这个生孩子的真相,没人敢告诉你

2018-05-16 22:16:33 作者:故姐 来源:故姐 阅读:载入中…

这个生孩子的真相,没人敢告诉你

  故姐每天有220万人在看故姐文 ✎ 故姐

  ♬点上方绿标收听故姐今日电台

  晚上好,姐先公布下昨晚获奖名单,获得ysl口红的是这位叫@谢佩珠 的朋友,请你在这条推送里留下你的邮寄地址。今天文章说的是关于女生孩子的事,大家来留言区聊聊,你对于生育有什么看法男朋友/老公懂得为你着想吗?另外,别忘了置顶姐的公众号哟。

故姐每天有220万人在看的故姐

  PS:说到生孩子,大部分男人就跟看热闹一样,像上面这货一样,把女人付出当成理所应当。

  越来越多的90后女生开始恐婚恐孕,除了担心怀孕生子带来的痛苦身材走形丈夫出轨外,也害怕老公只会做甩手掌柜,根本担不起一个父亲角色。而归根结底,女人不想生孩子就是觉得这个男人给不了她足够的安全感信任感。

  但今天不去谴责渣男,姐想说说女人本身。没想清楚就稀里糊涂婚生子的女人,婚后生活一地鸡毛比比皆是自己在婚前就该审视清楚,你的另一半到底靠不靠谱

  谈恋爱时,很多矛盾的凸显让人没那么在意,小的甜蜜盖掉了小的矛盾。可走进婚姻有了孩子,所有的重心都在家庭孩子上,以前的小甜蜜就没法维持了,一旦有矛盾出现,所有的矛盾就会无限放大。

  那些恋爱微不足道缺点在婚后会放大一百倍,婚姻演变成如鲠在喉,吞下去扎心,吐出来带血。人的品行在婚前都会有预示,有的人谈恋爱好几年也看不清另一半,有的人刚认识就能清楚对方小心思。

  如果可以,婚后两年后再生孩子,一看老公是否可靠,二看整个家庭是否能和谐包容相处,三是给孩子一个物质积累。婚后一年内就怀孕生子的,对女方来说真的太被动。千万别在你没有看清这个男人的情况下就决定和他结婚生子。

  你要是点上一个赞,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