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又胖又老却被影帝独宠30年,那些超过20年的爱情告诉了我们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她又胖又老却被影帝独宠30年,那些超过20年的爱情告诉了我们什么

2018-05-20 22:32:27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她又胖又老却被影帝独宠30年,那些超过20年的爱情告诉了我们什么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爱有千般模样,但幸福总是惊人相似 -

  我们已经过了一束玫瑰就心动的年纪。因为可以轰轰烈烈大爱一场的人很多,愿意陪你走平淡小路的人寥寥。

  在历经了生活一地鸡毛后还愿意跟你常常拥抱牵手的人,千万别松开她的手。给得起平淡爱情的人,才有陪你走完一生勇气

  剩下的,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梁家辉 & 江嘉年

  走过三十年,独爱你一人

  梁家辉堪称是娱乐圈的好丈夫、好爸爸楷模,在演艺圈几十年,合作过的女神不计其数但从无绯闻传出,唯一一次被怀疑和张曼玉,他马上提出我们少见面吧,张说我自己都不介意啊,他说可是我不想让太太误会

  年过半早的江嘉年身材走样,容颜老去,但在梁家辉心里,太太永远是他的钻石女人。每年结婚纪念日,梁家辉都要送太太钻石戒指

  人们叹息,她配不上你啊。

  梁家辉一笑而过,从不在乎别人的目光,每次上街都要紧紧拖住太太的手。

  他说:我太太年轻时是个漂亮女孩,她在我心目中越来越美了,有时我会在她睡着的时候偷偷看她两眼。

  江嘉年在梁家辉最穷困的时候嫁给他。她是梁家辉被封杀无戏可拍的时候陪他去摆地摊吃苦的女人,她也是梁家辉被菲律宾黑势力带走独自找黑社会老大谈判死都不怕的女人。得救后的梁家辉抱着她痛哭流涕,从此三十年细水长流,我只爱你一人。

  热恋的时候许下海誓山盟的人很多,多年后还能十指紧扣的爱人却太少。

  好的爱情不就是这样吗,你陪我共患难,我许你共深情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认识你很多年,越来越喜欢你

  婚姻里没有童话,即使是从来恩爱示人的小贝夫妻,一路走来也经历了太多风浪,最后等得到天晴的日子,都得感谢生命里多出来的坚持宽容

  原来在婚后第六年的时候,小贝转至西班牙踢球,贝嫂为了事业不愿离开英国,两个人暂时的分居,让小贝突然有了久违的自由优秀的男人身边的诱惑总是层出不穷,况且是国民男神贝克汉姆。

  他和自己助理丽贝卡的隐情很快就被媒体曝光了,消息传到贝嫂这里,她整个人都崩溃了。

  他们的婚姻开始就不被大家看好,所有人都在等着看贝嫂的笑话歌手和球星的组合更像是一场玩票,贝克汉姆怎么会认真呢?

  但是婚姻是一场势均力敌较量,降服得住小贝的女人自有她的厉害

  贝嫂把整件事承担下来,底气十足地对媒体说: 我没有留过一滴眼泪,我始终相信大卫。然后坚持生下了他们的第三子克鲁兹。其实私底下,她跟好友说: 那件事令她生不如死。

  大女主包容信任让小贝羞愧地无地自容,从此严于律己,自那以后,人们再也听不到关于小贝的绯闻。

  如今的他们不仅走过了19年的婚姻,还壮大成了四个孩子的六口之家,幸福得不得了

  婚姻里最好的状态无非就是认识你多年,只喜欢和你在一起,越来越离不开你。我们都是对方可取代的人啊。

  

  袁咏仪 & 张智霖

  给你买的包,就是最长情的告白

  袁咏仪和张智霖真是娱乐圈最接地气的夫妻,张口闭口就是钱,就是包,就是买买买。

  袁咏仪爱买包这事全世界都知道的,喜欢名牌包包就算了,关键还是最贵的爱马仕啊。有人说袁咏仪每天不是在买包就是在买包的路上。出新款了要买,限量版要买,连偶像李敏镐恋情曝光了她难过也要买包包。

  正是因为老婆实在对买包这件事爱得太过疯狂,所以张智霖才能发自肺腑的呐喊过……老婆,不!要!再!买!包!了!

  但就是嘴上说着不要的张智霖,身体诚实地掏钱包给袁咏仪买了一个又一个,分明是你自己忍不住要宠老婆啊。

  在一起26年,结婚17年,两个人吵吵闹闹很多年,却始终恩爱如初,爱是你给我的宠爱,爱也是我给你的支持

  张智霖觉得买房太贵,袁咏仪就陪他一路搬家十几年租房住,张智霖喜欢收藏豪车,袁咏仪从不反对

  爱有千般模样,但幸福总是惊人的相似,爱你的人舍得为你花钱,为你付出,为你包容,因为失去你的痛苦,我承受不来。

  这不是真爱,是什么呢?

  

  陈小春 & 应采儿

  男人最高级的温柔,是对老婆好

  爱情能把一个男人变成什么样子?看看陈小春就知道了。

  原来的陈小春,沉默寡言脾气火爆,录节目惹毛自己立马摔道具走人,喜欢去夜店呼朋唤友地喝酒,负面新闻一大把,媒体上几乎都是差评。

  可是跟应采儿在一起后,陈小春变了。他喜欢待在家里很少再去夜店。对媒体和颜悦色,上综艺走卖萌暖男路线,被应采儿呛话也笑笑什么都不反驳,整个人从一点就爆的山鸡哥变身24孝好老公

  他说从小就喜欢爱笑的女生,一直碰不上,现在有了她,时不时对你笑,真的特别好。

  婚礼当天,他当众给她签下了那份著名的“卖身契”:

  每月我的收入都会交给你,想买什么名牌都随你,想生男孩生女孩都随你,对你的家人体贴入微,对你我一定会很温柔,总之今天开始我的生命里只有你!

  

  杜江 & 霍思燕

  我们最不般配,所以才最深情

  杜江和霍思燕认识的时候,一个是名不见经传的男演员,一个是知名度已经很高的女明星,人们会说,杜江是霍思燕的老公。

  看完《妈妈超人》里杜江的实力宠妻,大家只想问,霍思燕你上哪儿找的老公?

  霍思燕去拍戏说不想两个人离开,杜江就不接任何工作进组全程陪伴,一陪就是90天。

  霍思燕几点结束工作,杜江就等到几点,然后给她做一碗热乎乎的糖打蛋做夜宵

  霍思燕被很多媒体说脾气不好公主病,杜江就安慰她,女孩子作一点才是可爱

  生日、相恋、结婚各种纪念日和节日,杜江一定会亲手操办,给霍思燕最甜蜜惊喜。从2012年公布恋情,至今6年,他们还像热恋的情侣一般腻歪

  他说:我很骄傲这一生有两个名字,一个是杜江,另一个是霍思燕老公。我们最不般配,所以才最深情。

  

  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爱情从来无关年龄差距、容颜和财富。到头来都是两个人的小事,在人生关键的十字路口的一个决定:想要和你在一起,千山万水也为你翻越,要给你幸福,对抗全世界我也是不怕。

  村上春树说,这世上肯定有某个角落存在着能完全领会我想表达意思的人。

  520,有爱的人就请你加倍珍惜单身的人就请再多些耐心等待

  爱有时兜兜转转,还偶尔迷了路。不过再晚都没关系你要相信,上天从来不辜负每一次真挚的等待,所有的美好,都来日可期。

  :今天忍不住想和你们表白,这一辈子能认识你们,真的是我最大的运气。从来没有想过,你们会录一部7分多钟的视频在这个节日给我,这可能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礼物了,你们还总祝福我,要我赶紧脱单,真的扎心了。爱你们。

  「往期回顾」

  恋爱“第1天”到“第100天”聊天记录截图

  微信聊天新套路:我用意念回复了你

  那么多人喜欢你,你一定很差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