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幸福的三个标志,你有几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婚姻幸福的三个标志,你有几个?

2018-06-13 08:16:21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婚姻幸福的三个标志,你有几个?

  点上方蓝字关注并置顶白衣梧桐

  每个人对于婚姻都会有不同理解

  也许,你正处于一段非常幸福美满的婚姻,夫唱妇随,举案齐眉,相亲相爱

  也许,你的婚姻让你感到身心俱疲,你们之间充满了争吵与猜忌。

  也许,你正处于热恋阶段,对于婚姻充满了向往憧憬

  也许,你依然单身,不知道那个人到底在哪里,TA会在什么时候与你相逢。

  不管你处于怎样的人生阶段,你都应该好好珍惜当下,活在当下,把握当下。

  很多人对于婚姻既向往,又恐惧。当你没有步入婚姻的时候,你可能会对婚姻蠢蠢欲动,充满了各种各样期待想象

  但是,一旦你真的步入婚姻之后,你会发现,婚姻和你原本想象的完全两码事

  有句话说得好,幸福的婚姻大多相似不幸的婚姻却各有各的不幸。

  一般来说,衡量一段婚姻是否幸福,往往会有这三个标志,你有几个呢?

  1、怎么吵都吵不散

  婚姻幸福的标志之一,是怎么吵都吵不散。

  婚姻中出现争吵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没有争吵的婚姻,反而更可怕

  真正的离别从来都是不动声色的。

  当一个人对你各种哭闹,说明这个人对你还抱有期待和期望

  当你们连争吵的欲望都没有,说明你们的感情很可能陷入比较危险境地

  只有当你们怎么吵都吵不散,你们之间不管之前争吵得有多么激烈,你们也不会因此真的分手离婚,那么你们的婚姻才是真正幸福的婚姻。

  如果你们动不动就冷战,一吵就散,那么你们的婚姻基础本身就不够牢固。

  2、能充分信任彼此

  婚姻幸福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标志,就是你们能充分信任彼此。

  如果你们在婚姻中,互不信任,对伴侣疑神疑鬼,那么你们的婚姻往往很难持久

  只有当你们能够充分信任彼此,你们之间的争吵与误会才会越来越少。

  很多夫妻之间之所以会发生各种各样的问题矛盾,往往是因为他们根本不信任彼此。

  你们之间之所以互不信任,是因为伴侣曾经对你撒过谎,或是你曾经背叛过伴侣。

  夫妻之间应该彼此信任,彼此理解。

  你们如果对彼此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当面沟通清楚

  你没必要什么事情都向伴侣隐瞒

  有的夫妻会把各自的手机设置非常复杂密码,并且不会告知另一半。

  其实大可不必这样做。一旦你们将手机设置密码,说明你们对另一半充满了戒备。这对你们的婚姻没有半点好处

  如果你并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伴侣的事情,那么你就没必要将手机设置一些连伴侣都不知道的密码。

  3、能听懂彼此说的话

  婚姻幸福的一个重要标志是,你们能够听懂彼此说的话。

  别看有的夫妻虽然朝夕相处,但是他们并不能够真正听懂对方说的话。

  他们貌合神离,缺乏共同语言

  当你们在婚姻中,不能够真正理解彼此,无法真正融入彼此的生活精神世界,那么你们的婚姻很难获得真正意义上的幸福。

  只有当你们能够通过伴侣的一个眼神或一个手势,就能迅速明白伴侣想要说的话,那么说明你们之间心有灵犀,非常有默契

  当你们能够真正听懂对方在说什么,以及对方所想要表达的真正含义意思,你们的婚姻才会更加幸福和持久。

  总之,婚姻幸福的标志因人而异。只要你们在婚姻中,觉得开心幸福,那就够了。

  你们不必过度在意旁人投来的异样目光。你们只需要脚踏实地过好你们的日子就可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