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秘语:“我买老婆花了100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男人秘语:“我买老婆花了100万”

2018-06-15 12:15:31 作者:蜜思喵 阅读:载入中…

男人秘语:“我买老婆花了100万”

  点击上方 蜜思喵 关注一只颜值情商都随时在线的喵▼你来 我花样百出的为你服务你走 我假装毫不留恋的挥手

  冉雯来自小城,靠自己打拼成一个妥妥的都市白骨精”,平日里接触的都是成功男士眼界飞升之时,择偶标准自然水涨船高

  可惜苦心寻觅到30岁,依然未能如愿。

  那些靠谱富二代优秀青年创业家,和她擦出暧昧火花或留下一段风流之后,往往离她而去。

  她微调过的脸蛋相当精致,常年接触高端人群气质熏陶得很出众举止优雅谈吐不俗完全当得起绝大部份中等收入人心目中的女神

  在又一次和一个海归儒商恋爱无果后,她无限苦闷,写信来提问:“该如何才能让一个成功男士真正爱上我,并娶我为妻呢?”

  这或许也是条件不错单身女子内心里迫切想知道答案问题

  当然,不同女人男人世俗意义上所谓的成功,定义全然不同。

  好比冉雯,她想找的成功人士学历至少要硕士,年入千万级别,还得见多识广,皆备绅士风度有趣特质

  那么,这种条件的男士,除了政治联姻和商业联姻之外,通常会娶什么样的女人回家呢?

  我通过关系采访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A男士,他完全符合冉雯的要求感谢百忙中抽出半小时坦诚地敞开心扉客观地答疑解惑。

  他第一句话是:“我太太是我花了100万买来的。”

  我发出惊讶表情,他回个调皮笑脸:“开玩笑的,我可不敢违法犯罪。”

  原来,他所谓的“买”,是指在高端婚恋机构定制最昂贵的“梦中情人”套餐,六位数起步。

  成功人士都不是一般的忙,忙得没时间谈恋爱,好不容易功成名就考虑成家立业时,已非昂扬少年

  他们习惯追求效率,不想浪费时间在茫茫人海中苦等灵魂伴侣,只想迅速找到最如意对象直奔婚姻

  婚恋机构会为VIP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国范围内,线上线下发动所有人脉搜寻,照片先让客户层层筛选,最终确定目标

  若目标远在千里之外,没关系,客户报销机票酒店,红娘先实地考察人品,再为客户量身设计偶遇契机全程提供恋爱指导,直至抱得美人归。

  A男士的太太,身高168,翻版汤唯,是个优秀的钢琴教师。红娘带领一个小团队,从北京飞成都飞了好几回才帮他搞定见面和约会,两人认识到领证历时半年。

  婚后,A男士向她坦白一切,她表示毫不在意,只珍惜如今的幸福夫妻感情甚笃。

  A男士说,苏享茂和翟欣欣的事,在他们圈子内并未造成多大风暴,因为他和太太的正面示例,身边很多朋友依然会在高端婚恋机构定制VIP服务。

  终于讲到关键部份,我忙不迭地强调问题:“那他们的择偶标准具体是什么?”

  A男士表示,几乎所有靠自己打拼出千万资产朋友,对另一半的外形年龄、学历和身材都有硬性要求。

  年龄要在23——27之间,肤白貌美是基本要求,头发最好不要染过,脸部微调可以接受绝对不要锥子脸,身高不能低于164,至少本科文凭,甚至罩杯尺寸都要罗列……

  这样可以帮助红娘快速PASS大数据上就不符合要求的女子。

  至于那些刚好卡在及格线上的,比如刚好27岁,刚好164公分……如果不是身材好得让人血脉偾张,或是颜值高到惊天动地,通常也没有下文

  因为成功男士的选择是如此之多,时间又如此宝贵实在犯不着去翻一张有可能完美的牌,即便牌面看起来真的很耀眼

  其次,恋爱史越少越好。

  毫不夸张地说,恋爱史可以说是他们最为重视的一部分。甚至有大约三分之一的人,要求女方“无性经历”。

  我忍不住爆了句粗口,因为这听起来实在有违“男女平等”,对女性太不尊重

  A男士劝我淡定话题得以继续。

  事实上,那些明面上要求女方“无性经历”的男人,最后很可能会选择一个有性经验的女人,毕竟对他们而言,足够优质的基因传承更为重要

  但是,如果对方恋爱经历过份精彩,那不管其他方面多优秀,很大概率也会被PASS掉。

  一个阅男无数,气质非凡的女人,和一个天真清纯,与初恋苦苦纠结多年最后才分手女生,他们往往会选择后者。

  毕竟他们不像那些朝九晚五的男人,在婚后有大把时间守着老婆。如果另一半恋爱次数太多,他们会有强烈危机感,默认对方会随时对不同的男人动心,婚后容易出轨。

  当然,没有性经历只是一个超高的加分项,如果分数已经为0,那秉持专一忠诚爱情观才是杀出血路的唯一筹码

  货比三家,骑驴找马这种小伎俩,不管掩饰得再好,落在那些眼光毒辣的阿尔法男眼里,分分钟被识破。

  最后,双商一定要在线,头脑一定要灵活

  A男士聊起他一个身家过亿的老大哥,和大嫂结婚三十年,从未在外沾花惹草。

  大嫂的长相真的很一般,虽然很注重保养,但岁月痕迹无法完全抹除,身材也横向发展着。

  但大哥提起大嫂,永远一脸自豪

  大嫂在他一贫如洗义无反顾嫁给他,并且具备了“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所需要的一切素质

  对内,大嫂不仅能照顾双方父母,将子女培养成211大学生,还能够帮助大哥打点好他老家所有兄弟姐妹,为他们出谋划策脱贫致富

  大哥家里的亲戚六眷,提起她来赞不绝口

  对外,她能够提前为大哥打点好每一次生意谈判所需要的资料;陪大哥出席业务饭局官方会议,总能在关键时刻温柔地开口,为意见不合的双方进行总结,像最有效滑剂,缓和僵硬气氛

  可以说,大嫂支撑起大哥生意的半壁江山,最难能可贵的是,她从不居功自傲,对老公永远温柔体贴善解人意

  A男士还提及他亲眼所见的一件事,他陪朋友相亲,朋友对女孩初步印象不错,聊天时刻意询问女孩对金融问题的见解人际关系处理意见。

  女孩的回答逻辑混乱,言之无物;朋友很失望,当面并未表露,且礼貌地送她回家,但再无下文。

  对他们而言,外在的美貌实在太容易找到替代品,“花瓶”女只适合当情人,打发一下无聊时光

  智慧和情商才是刚需,不仅能给男人的事业提供建设性意见,也能照顾好家庭,处理好家庭分支的繁琐人情往来,男人可以全力对外拼杀事业。

  说到这里,A男士敏锐地察觉到我有点不开心,因为我从他身边那群所谓的“成功男人”择偶标准里,听出了物化女性的嫌疑,所以回应态度变得略冷漠

  他特意告诉我,高端婚恋机构里,购买VIP服务的女性比男性数量要多得多,要求也更为细致详实....

  嗯,果然女人们还是争气的,想到富婆数量越来越多,心情突然就好起来了....

  好吧,回到最开始的问题,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些成功男士所需要的长久伴侣,要内外兼修,要各方面条件都趋于完美,跟冉雯的择偶观倒是一模一样呢?

  其实,她找不到如意郎君的根源并不在于拜金,而在于贪心和自我认知不清,够漂亮却不是顶端的漂亮,够聪明却没有大智慧,情商在线却称不上个中高手,更别提普普通通的家世背景

  可是,她荣华富贵也要,忠贞不渝也要,浪漫宠溺更要。

  但从现实上说,这几点不可能同时成立,毕竟我们没有活在偶像剧里。而她的当务之急,是需要严肃评判一下期望管理的问题。

  你们说对吗?

  至于具体怎么搞定优质男,若展开写这个话题,写成干货的话,我可以写一个系列,大家要是感兴趣,以后再分步骤策略地细化拆分讲解

  你们想听吗?

  往期热文

  真人故事网红风月交易

  荒唐隐私:他坚决不碰我,却处处找刺激

  真人故事:“我骗得他一无所有

  揭秘:最美女特工,手握115条人命

  商务合作联系:hexiaoran6667】

  你喵等你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