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里,好男人,都懂得疼老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里,好男人,都懂得疼老婆

2018-02-28 22:00:09 作者:ECHO 阅读:载入中…

婚姻里,好男人,都懂得疼老婆

  文/ECHO

  来源/拾点醉心事(ID:znmxsw)

  01

  婚姻是什么?

  当你们彼此相爱到深处,极度渴望彼此生命的连接,极度渴望安定,极度渴望达成一个牢固的契约,来巩固彼此的关系

  如果无法达成这样一个牢固的关系,你们都会焦虑不堪,无法忍受,这时你们才需要考虑结婚

  其他一切结婚的理由都不牢靠,结婚不是为了谋得一个长期粮票,不是为了找个一起吃饭、睡觉的人,不是为了贪图有人照顾你,不是为了孩子房子车子、位子等等任何外在的理由,只能由于爱。

  爱是结婚唯一的、终极的理由。

  任何其他外在的理由,都是一种将就,都可能最终引发婚姻的解体。

  结婚是女人这一辈子最大的一场赌注,她毫无保留的相信你,义无反顾的把自己交付给你,这样爱你的女人,你怎么舍得让她伤心难过,你怎么舍得不爱她呢?

  你怎么舍得让她输呢?

  所以,好男人,都懂得这样疼老婆

  对待老婆:用加法爱人,用减法怨恨,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忧。

  好男人,能够理解老婆的一切不容易,理解老婆除了工作还要打理这个家,还要带孩子,自己应该尽全力的帮忙老婆带孩子,做家务

  当老婆生气了,你就需要哄着、抱着,不能冷言冷语默不关心的对待老婆。

  当老婆累了,你需要让她休息,给她按摩一下,自愿的承包家务,主动的照顾孩子,做一桌子的好菜犒劳一下辛苦的老婆。

  因为你明白彼此扶持、相伴到老这才是结婚、娶妻的真正意义所在

  因为你明白相互的体谅和相互的包容,才是婚姻长久幸福的本源、

  因为你明白只有两个人共同付出用心经营生活才能甜美

  02

  结婚嫁对人到底有多爽,看我堂姐的婚姻就知道了。

  堂姐嫁过去已经3年了,她不用做饭,不用洗碗,不用洗衣服,不用整理房间,一切的家务活都给姐夫承包了。

  姐夫每一个节日都会送一份礼物给堂姐,出差看见好看或者是堂姐会喜欢东西都会买下来送给堂姐。

  有一次,堂姐想要学煮饭,一进厨房,姐夫就说,你这么傻,还是不用学,我可以为你煮一辈子的饭,乖,你去那边休息一下,等一会儿,就可以吃饭了哦!

  堂姐和姐夫是在同一个单位上班,也是她们单位的模范夫妻,姐夫一有时间就带着堂姐出去玩,年假十几天,就一起出国旅行,她们旅行了很多地方旅程中,她们相互的照顾,一起做攻略,手牵着手去吃美食,一起拍了很多秀恩爱照片,引来一群的羡慕和嫉妒

  一年前,堂姐怀孕了,姐夫事事具细,怀孕期间堂姐整整重了50斤,孩子生下来以后,换尿布、喂奶粉、半夜起来哄孩子,都是姐夫做,让堂姐可以好好休息。

  堂姐经常对我说,这一生,嫁给你姐夫是我做得最正确的事,也是我的福气

  看着一脸幸福的堂姐,真心觉得爱对人、嫁对人,是一个女人一生的福气与运气

  一切幸福的婚姻,无非就是三个字,“离不开”。你离不开生命中有他,他离不开生命中有你。

  余生,一定要找一个值得相伴到老的人。

  从心上人到枕边人,从斗志昂扬白发苍苍,被宠着、被爱着过完这一生。

  希望每一个姑娘,都能嫁给一个好男人,拥有一个好老公

  03

  好男人、好老公的行为规范准则

  1、对老婆专一,不花心

  对爱情忠贞是好男人最基本的要求,也是最重要的。好男人会顾家,在工作之余抽时间多回家陪陪老婆孩子,对外面的异性懂得保持安全距离,给家里女人足够的安全感,无论去哪都会和女人提前报备,让女人放心,他会对你专一,让你觉得这辈子没有嫁错人。

  2、懂得尊重女人,会合理化解婆媳矛盾

  “婆媳关系”一直是婚姻生活中最大的难题,因为婆媳关系不和谐导致夫妻离婚的也不在少数。婚姻和恋爱一样,好男人会懂得心疼自己老婆,在自己媳妇老妈发生问题时候,好男人会不偏不倚,不让老婆受委屈,也让老妈心里舒服,创造和谐的家庭氛围

  3、舍得为老婆花钱

  好男人就算暂时没有太多的钱,但是也不会对自己老婆抠门,他宁愿自己少花点钱,也要尽力满足自己女人的小小虚荣心,不让自己的老婆在经济上受委屈。他明白女人需要仪式感,会在大大小小的节日为女人准备好小礼物,哄女人开心,给她想要的生活

  4、懂得主动帮女人分担家务

  好男人的标准不仅仅是赚钱养家,还要懂得顾家,他会在下班之余主动帮女人分担家务,心疼女人的付出,关心老婆,懂得体谅自己老婆的辛苦付出,而不会很大男子主义的觉得女人做家务是理所应当的。 

  5、主动低头认错

  主动认错是好男人宠爱女人最直接的方式,好男人会在偶尔和女人争吵之后,低头认错,不会把女人晾在一边,和女人冷战,他会心疼的抱着气呼呼的你,给你说几句暖心的话,哄你开心,不舍得让你哭泣。

  6、有责任,有担当,对家庭负责

  好男人会主动负担起对家庭的职责,他会努力上进,为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而不是一味的抱怨社会不公而,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往期精彩推荐

男人对钱的态度,暴露了一个真理这么做男人死亡率竟然下降一半!很多女人默默转给了老公!上了名校才知道,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的都大

  - 作 者 简 介 -

  本文为拾点醉心事(ID:znmxsw)原创。拾点醉心事,拾一米阳光,藏 一段心事!我会一直等你,倾听你我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