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本性:外面的女人和自已的老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男人本性:外面的女人和自已的老婆

2017-10-17 07:59:33 作者:国手张 来源:月下横笛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本性:外面的女人和自已的老婆

  男人本性:外面的女人和自已的老婆

  ————————————————

  当一个已婚男人对你说爱你的时候,绝对是想着怎么尽快解开你的腰带,他们会有一段很浪漫时光,当这个女人真的爱上了他……男人是自私的,巴不得外面的女人都穿吊带迷你裙,越暴露越好,又恨不能把自己老婆包成粽子。他欣赏外面一道道风景线,妖娆的女子让他频频回头,撞上了电线杆。他揉着头上的大疙瘩回家,一看老婆新烫了头,一下子火冒三丈:“难看死了,真是美丑不分!”他不能接受老婆变了个样式,虽然那样子的确很美。他喜欢外边的女人风骚没边,又渴求老婆端庄淑女。外面的女人如果跟别人打情骂俏,被他看见,他会很轻蔑地在心里骂她“妖精”,但如果那“妖精”来跟他暗送秋波,他会觉得很受用,立马春心荡漾。所以像“妖精”类难听的词汇都是为跟自己无关的女人准备的。

  ————————————————

  ————————————————

  老婆要是在人多的场合多说两句话,他会生气地骂:“不会有人当你是哑巴!”外面的女子对他来说是一道下午茶,一场舞会,一顿大餐;老婆则是一桌家常菜,一碗白米饭。他偶尔出去放纵一下,喝点茶,跳场舞,改变一下口味,吃腻味了,还是要回到家,觉得家常菜最实在,白米饭虽然没味,但却永远都离不了,吃不腻。他把外边的女人从陌生演变成他的一张精美名片,拿出去在别的男人前炫耀。那意思很明白,就像是说:“看,我现在钓鱼的水平提高了吧,多么大的一条鱼哟!”别人都羡慕地看着他,他感到自己活得很成功,很风光。老婆则是他的一件陈旧内衣,一套家居服,他很少把她拿出去品评。他对外边的女子说“我爱你”,其实是想骗取她的爱。他希望那个女人爱“他”,又祈祷千万别“真的”爱上他,心情很矛盾。最佳境界是那女人全身心地奉献给他,却又不去破坏他家庭的宁静,除了几个零花钱,不要再让他付出什么。

  ————————————————

  ————————————————

  但能看破这一点的聪明女子不多,就是聪明的人这时也往往欲令智昏,以为这个像葡萄串一样吐着情话的男人真的那么在意她。她爱他,就想全部拥有他,她一旦产生这样的想法,就是男人抽身而退的开始。但男人不会马上退,他还要编各种各样的谎话来骗那个女人,直到最后那女子彻底心凉,自已要退却了,这时男人会“欲纵故擒”地问:“不行呀,难道这些年的感情就真的这样轻易结束了吗?”再假惺惺地掉几滴鳄鱼泪。女人咬咬牙说:“放心,我以后决不再找你!”他这才如释重负地长出一口气,内心一阵窃喜。他不用费尽心机地对老婆说“我爱你”,觉得那就像抱着自己的一条胳膊亲吻一样没必要。那个黄脸婆像空气一样包围着他,他离不了的。老婆已经同化成他的一只手,一条胳膊,他很少感到她的好,但谁要是想剁掉他的胳膊和手,他是要拼命的。

  ————————————————

  ————————————————

  当老婆真的要与他分手时,他可不会像对外边的女人一样潇洒,他会感到切割般的剧痛。对男人来说,身边的女人像春韭一样一茬茬地割,但老婆却像冬青树一样四季长青。为外边的女人舍弃老婆的男人不多,即使做了大多数最后还要悔悟。因为外面的女人一旦变成老婆,他也会觉得索然无味。当一个已婚男人说爱你的时候,绝对是想着怎么尽快解开你的腰带,他们会有一段很浪漫的时光,当这个女人真的爱上了他,要想全部占有他的时候,他就会全身而退,因为这个女人只是他婚外的激情,而他根本不会舍弃自己经营的家。男人怎么可以没有根据地。只有家才是他最爱的。别傻了女同胞们,千万不要相信已婚男人的话。千万不要让自己爱上婚外的男人。受伤害的只是女人。

  ————————————————

  

  如果,缘分不是偶然,就该心向心;如果,朋友不是随兴,就该诚对诚;如果,感情不是儿戏,就该惜对惜;如果,相识不是新鲜,就该真对真;如果,懂得不是随便,就该忠对忠;如果……请关注下列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手机扫下面的二维码图片就OK!

  原创:月下横笛【冰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