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爸爸舌吻女儿,共同洗澡,还说:女儿的身体就是我的身体?!网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爸爸舌吻女儿,共同洗澡,还说:女儿的身体就是我的身体?!网友

2018-06-21 23:32:22 来源:微言微语 阅读:载入中…

爸爸舌吻女儿,共同洗澡,还说:女儿的身体就是我的身体?!网友

  孩子身体就是我的身体?这句话最近在国内掀起了轩然大波,因为它出自一位父亲之口,而他口中的孩子已经是一名高二的女学生

  韩国有一档为观众明星嘉宾解决苦恼的脱口秀节目,最近就邀请了一名因父亲过分肢体接触而苦恼的高二女学生来现场。

  女孩在节目中大吐苦水,称父亲对自己过度的肢体接触,吓的她不敢回家。

  她说只要和父亲四目相对,就会被亲。

  不是简单触碰一下就完事儿,而是用舌头舔她的脸。

  坐一起看电影,父亲一定要脸贴脸紧紧的搂着她看,期间还会边摸她的肚子边吹气。

  刷碗的时候,父亲会走过来摸她的屁股

  父亲朋友来家做客,父亲还要特意叫住她,当着朋友亲吻,而女儿却觉得很尴尬

  因为父亲和女儿举止过于亲密,有时候还会引起误会

  因为父亲喜欢外人面前牵手,加上父亲结婚早又比较年轻,两人总会被外人误会成情侣

  有次父亲来接她放学,被老师看到两人亲吻,即便父亲当时就说自己是对方家长,但还是被请去了校长室,要求出示身份证家族关系证明书来证明他和女孩的关系。

  毕竟谁会想到亲生父亲会在街头和自己上高中的女儿亲吻呢?

  在这个节目上,节目组还请来了女孩的父亲,不得不说,看上去真的很年轻。

  节目上透露,这个父亲是三个女孩的爸爸,上节目求助的是大女儿,和女孩一样,她的妹妹们也很反感父亲过分的肢体接触。

  更过分的是,除了会被父亲摸屁股、亲吻,甚至在洗澡时进来说要帮她洗。

  女儿不想让父亲进浴室帮忙洗澡,但是父亲却还责骂女孩不懂事,认为:孩子的身体,就是我的身体啊...

  这是什么强盗逻辑...

  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三个女孩的妈妈竟然觉得很正常...毁三观

  网友在看完这个视频后,纷纷觉得这样的父爱有点变态

  确实,试想看看如果说一个爸爸从小就对女儿又摸又亲,到孩子长大了也不收敛改变,会不会让女儿觉得男生对自己做的这些事情是正常的,导致自己被猥亵了也觉得无所谓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在南京火车站发生过这样一件事:

一名男子大庭广众之下,把一个小女孩放在自己的大腿上,伸手到女孩的裙子里摸索,期间手还在女孩胸部位置停留揉捏。最后被证实与男子同行的两位成年人是男子的父母,女孩是男子父母的养女。

  无独有偶,在重庆某医院,也有网友拍下了类似的事情。

女孩坐在男子的身上,男子的手伸进女孩的裤子里,还时不时拿出那只手放在鼻子下闻...后被证实该男子为女孩姑父

  整个过程中,这两个女孩完全麻木的玩着自己的手机,并未做出任何反抗举动可想而知,在她们看来,这个男子对她做的这些事情是理所当然,竟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心理学家武志红就曾在《奇葩大会》上跟大家讨论过原生家庭对孩子的影响

“假如我们活在听话教育之中,会失去一种判断,父母可能在干一些特别特别残酷的事情,但是孩子会觉得这很正常!”

  美国育儿专家西尔斯也曾经说过:

爱孩子需要恰如其分表达爱也有尺度分寸。只有如此,爱才不会成为变态的掩饰。

  所以,做家长的如果真的爱孩子,应该及时给孩子普及一些早期的性别教育,在孩子3岁以后,父母就不应该再亲孩子的嘴巴。如果要表达爱意,可以选择亲吻额头脸颊

  而且爱的表达方式分很多种,对于孩子的爱意

  不是一定要通过肢体接触去展现的,

  你的孩子≠你的财产

  你即便再爱也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因为真正的爱不是占有,不是控制,不是打着爱的旗帜,不顾孩子的意愿,为孩子做各种各样的“为你好”的决定,而是尊重,而是给予对方独立空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