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颗抹茶巧克力,藏着一整颗大草莓,超好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这颗抹茶巧克力,藏着一整颗大草莓,超好吃!

2018-06-22 08:30:10 作者:学姐优选 来源:物道美学 阅读:载入中…

这颗抹茶巧克力,藏着一整颗大草莓,超好吃!

  WUDAO AESTHETICS很多吃货都对抹茶巧克力有一种痴迷甜点非它不选。

  但包裹大颗清甜草莓和软糯山楂的抹茶巧克力,你又吃过没?

  这款MATCHA LAB抹茶实验室的“迷莓”“楂心”,完美融合了抹茶、巧克力与鲜果,你一定不能错过

    颜值衬得起口味   

  * 抹茶和水果的新搭配 *

  一颗颗抹茶巧克力包裹的绿色精灵单纯看颜值,抹茶控一定的对它没有抵抗力

  轻轻咬开,一层抹茶、一层巧克力、一颗嫩红的草莓果心展露眼前。

  抹茶巧克力微苦而柔滑浓郁包裹着酸甜清爽的草莓,清甜、鲜美汇于一口,真是人生享受

  再加入德国著名的老牌巧克力,入口即化,与草莓细腻的果香完美融合。

  ▲ 草莓夹心抹茶巧克力

  想不到,巧克力和山楂这么搭!

  表层的抹茶巧克力略微苦甘,里层山楂软糯、绵绵的。一甜一酸,一脆一糯,唇齿难忘

  ▲ 山楂榛子夹心抹茶巧克力

  颗颗饱满的土耳其榛子,一口一口,香气四溢。

  能够让抹茶、巧克力、草莓和山楂四种味道浑然天成,让人回味无穷的,就只有它了。

    挑最好的食材   

  * 重新定义抹茶巧克力 *

  虽然材料价格市面同类品种的4-5倍,但他们坚持进口的优质食材。

  ▲ 宇治抹茶原产地证明

  真正的抹茶巧克力,口感微苦、柔滑浓郁,而又不会流于甜腻

  这款甜点选用的抹茶全部从日本宇治进口抹茶颗粒比一般品种细2-3倍,达到4500目,颗粒感非常小,泡沫细绵,有种入口就要化开的感觉

  抹茶含量超过8%,打开小包装就能闻到浓郁的抹茶香,吃完后唇齿间留下自然清新,让抹茶味表现到最极致

  德国200年老牌巧克力,用天然可可脂加工而成,有助于降低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

  土耳其榛子的蛋白质膳食纤维含量都非常丰富对消化吸收也有助益。

    现摘鲜果低温冻干   

  * 锁住水分留住鲜 *

  食材的保鲜,会影响食物的口感。

  选用山东优质红颊草莓,是当地有名的中日优品杂交品种。没有厚重的酸味,只有满腔浓厚香甜味,味道鲜甜、个大肉厚当地人都很爱吃。

  敞口山楂也是山楂界的明星代表,当地种植历史超过500年。而用来做抹茶巧克力的果品都经过精细的挑选,个头直径要超过5cm,皮薄肉厚、味甘酸,微香。

  FD宇航级的冻干技术,可以帮助锁住鲜果的水分和口感。没有那种使用添加剂的固化口感,还原草莓和山楂的鲜甜和清爽。

  刚到手的的巧克力,放置冰箱冷藏后,再经过5-10分钟的回暖,会更加轻盈丝滑。

    漂亮实力   

  * 有颜有面,表里如一 *

  小包装的独立设计携带起来可方便包包里随时就可以放下几颗。

  假期闺蜜旅行带着它非常合适在家看剧、电影院看片都可以当小吃慢慢享受,随时随地都能分享

  除了味道的享受,有趣的人都懂得分享的快乐

  迷莓和楂心两款抹茶巧克力,始于颜值、陷于味道、忠于品质一口一口吃掉烦恼收获惊喜享受生活就要这么简单

  |文 字 为 学 姐 原 创|

  |产 品 为 学 姐 严 选|

    学 姐 严 选  

  【迷莓】【楂心】抹茶巧克力

  超级少女心,唇齿难忘的独家作品

  ▽

  长按二维码  立即购买

  ▼ 点击阅读原文来上一口无与伦比甜蜜滋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