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暑假到底哪部电影值得看?观影指南了解一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暑假到底哪部电影值得看?观影指南了解一下。

2018-07-14 07:00:08 来源:壹习 阅读:载入中…

暑假到底哪部电影值得看?观影指南了解一下。

  大家好,我是六一。

  最近看到后台有个同学留言:

  “暑假真的是赞爆了!!没有了早上八点的点名,没了室友的呼噜声,享受个人狂欢,大大大大的嗨皮!”

  感受到了这位同学抑制不住的激动,其实我一点都(xin)不(sheng)羡(ji)慕(du)。

  暑假,让我立马想到的就是湖南卫视的《还珠格格》,CCTV的《西游记》,四川卫视的《新白娘子传奇》,想必很多同学都已经安排了暑假的疯狂计划,终于可以不用上课了,当然要好好疯一把!

  高中闺蜜阿商真的是不折不扣电影迷,暑假对她的意义就是:电影暑期档!

  阿商爱看电影这件事我深有体会大二暑假,我去实习工作不顺利被领导训了一顿,下班路上给她打电话寻求安慰

  阿商可倒好:“哦,啊?嗯嗯!”

  电话里的还有些吵,我问她:“你现在忙什么呢?”

  “我在看一个科幻电影,IMAX,别打扰我看电影了,看完我去找你!”

  我不但把被领导训的事抛之脑后,竟然还对这部电影有了期待!谁让她是我得烂片规避机,她推荐的我一定会去看,肯定不会有错的。

  其实之前看过《少年派的奇幻票》普通3D和IMAX 3D,对比之下,这种非常出众的优质3D电影,IMAX 3D版的观影感受更加真实,观影体验可以说是相当爽了!

  从此之后,便再也无法忍受普通影院的视听效果了!电影暑期档,我怎么会不让她给我推荐IMAX电影呢!

  《我不是药神》

  导演:文牧野

  主演:徐峥 / 王传君 / 章宇 / 谭卓 / 周一围

  类型: 剧情 / 喜剧

  上映日期:2018-07-06(中国大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电影《我不是药神》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主演更囊括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杨新鸣等一众实力演员

  影片努力突破国产影片类型,在欢乐幽默基调中,加入深刻现实意义,生动再现因“药”而展开的小人物蜕变过程,传达出动人坚韧生命力量。

  宁浩和徐峥两位都曾以导演身份与IMAX有过合作,此次为文牧野导演保驾护航,亦选择IMAX为影片打造更佳的观影体验。

  ▼

  《西虹市首富

  导演: 闫非 / 彭大魔

  主演: 沈腾 / 宋芸桦 / 张一鸣 / 常远 / 魏翔类型: 喜剧

  上映日期: 2018-07-27(中国大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西虹市首富》的故事发生在《夏洛特烦恼》中的“特烦恼”之城“西虹市”。

  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演),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正处于人生最低谷的他接受神秘台湾财团“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本以为快乐生活就此开始,王多鱼却第一次感到“花钱特烦恼”。

  IMAX观影体验将会让影迷们更加沉浸式地进入到这个充满张力和反转的喜剧故事中。

  ▼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导演: 徐克主演: 赵又廷/ 冯绍峰/ 林更新/ 马思纯/ 刘嘉玲类型: 动作 / 悬疑 / 古装

  上映日期:2018-07-27(中国大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徐克担任《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导演,张家鲁担任编剧。上一部的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刘嘉玲悉数回归,还加入了新面孔阮经天和马思纯。

  这部系列新片紧接着上一部,狄仁杰大破神都龙王案,获御赐亢龙锏,并掌管大理寺。也因此他成为了武则天走向权力之路最大的威胁。武则天为了消灭眼中钉,命令尉迟真金集结实强劲的“异人组”,妄图夺取亢龙锏……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为给观众们呈现令人屏息的悬疑故事情节,结合震撼视觉效果,带来绝佳的IMAX的观影体验。

  ▼

邪不压正

  导演: 姜文

  主演: 姜文 / 彭于晏 / 廖凡 / 周韵 / 许晴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上映日期: 2018-07-13(中国大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姜文拍的片子我都着迷。

  尤其爱那股恣意挥洒的生猛劲儿,带着点超现实,梦幻般地飞起。同时又好像能从中更清晰地看见现实。比起那些贴地甚至挖地三尺的现实题材,姜导抓到了电影这门视听艺术核心精彩

  不是要说套词儿,是强调「精彩」的具体含义——出色,绝妙,出乎大众意料,超常表现。这可不是随便哪部片子都能配得上的。

  这部电影加上IMAX强大数字音效系统,让电影中每一次刀剑出鞘、每一颗子弹上膛的声音逼真呈现;枪林弹雨火车轰鸣声仿佛近在咫尺,每分每秒都能引燃肾上腺素,让观众收获真正沉浸式的观影体验。

  ▼

《巨齿鲨》

  导演: 乔·德特杜巴

  主演: 杰森·斯坦森 / 李冰冰 / 雷恩·威尔森 / 鲁比·罗丝 / 赵文瑄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上映日期: 2018-08-10(美国/中国大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一项由中国主导国际科研项目,正在马里亚纳海沟深处进行时,遭遇未知生物攻击,科研人员被困海底

  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受命前往营救,再度遭遇数年前曾经在深海给自己留下终身难以磨灭记忆的史前生物巨齿鲨。

  乔纳斯联手科研项目中的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成功营救了被困人员,但营救行动却意外造成了巨齿鲨逃离深海。当史前巨兽重返浅海,人类将为自己对大自然贪婪付出惨重代价......

  ▼

  《摩天营救》

  导演: 罗森·马歇尔·瑟伯

  主演: 道恩·强森 / 内芙·坎贝尔 / 黄经汉 / 罗兰·默勒 

  类型: 动作 / 冒险

  上映日期: 2018-07-20(中国大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今年夏天,道恩·强森将在新作《摩天营救》中挑战动作电影的全新高度。这是一段超乎想象惊险之旅,他将展现无限的英勇。 

  在香港市中心,世界最高结构复杂的摩天大楼遭到破坏,危机一触即发。威尔·索耶的妻子萨拉和孩子们在 98 层被劫为人质,直接暴露在火线上

  威尔,这位战争英雄、前联邦调查救援队员,作为大楼的安保顾问,却被诬陷纵火和谋杀。他必须奋力营救家人,为自己洗脱罪名,关乎生死存亡的高空任务就此展开。

  六一相信看过IMAX电影的朋友们,在刚踏进IMAX厅的时候都会有一种“不太寻常”的感觉,而在观看电影时也会有真真切切“进入电影”的感官享受。

  只要看过一次IMAX,就一定会被大银幕的亮度和清晰度圈粉。因为不论从数字放映机、影厅构造、IMAX的音响系统还是IMAX摄影机,都从各个方面带给观众最震撼的观影感受!

  就连IMAX摄影机与普通摄影机相比,就能够为电影带来更高的清晰度,甚至能多出来40%的画面内容

  PS:这六部电影都可以看IMAX,这个暑假你要忙喽~

   你最期待的是哪一部呢?

  -广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