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2018-08-28 21:19:44 作者:六娃 阅读:载入中…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跟我回家,别再四处流浪

  拾光一束

  2018.8.28 Goo

  音乐 /don't -E 

  图片 / 来源网络

  文章/六娃

  你看你看,那个在天桥上乞讨的人一定是没有好好学习

  快看快看,那个女生穿的好暴露,很骚啊。

  她背着香奈儿的包哎,一看就是被包养了。

  ... ...

  语言暴力,人肉搜索着实可怕,但对六娃说话前三思着实有着一定的影响

  生活中朋友之间绝交都不说恶语自然平常生活中也很少口出恶言,那不是整个社会都充斥在好话氛围中吗?确实如此,现在社会很多人听不惯真话就是很多人听惯了好话之后,一旦听到真话就恼羞成怒,然后胡作非为

  这就告诉我们,中国人都是两套标准的。作为父母,我们都是说别人的好话,这样可以少怨;但是对于自己孩子,一定要多加苛责。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喜欢家书和家训的重要原因

  家如此,社会更是如此。

  不能不骂,不能乱骂,这才是中国人的标准。而当今社会,不该骂的拼命乱骂,应当骂的却用好话讨好。对于说话,没有十足的把握,还是积点口德吧。

  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扣帽子的人到处都是,精日,汉奸,五毛,美分,哪一个都可能是下一次上街打砸人员发泄的对象,哪一个否可能是下一波运动牺牲品,但是不管以前曾经流多少血,仍然挡不住人们扣帽子的热情,很多人以为这只是网络上打几个字而已,自己手上并没沾上血。

  朋友当中也有一种很自私行为,对你刻薄,放大你的错误缺点,可能会让他有一种优越感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如果他只会对你这样,不会为你做其他事,只能说明他只是把你当做一个宣泄的对象,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你的痛苦上。

  这样的朋友如果你无法改变,你也无法容忍,就适当的远离,关系不闹僵就可以。

  六娃从来不会刻意去伤害谁,但为什么总防不住有人在你不设防备的情况下捅你一刀。当然骂我的人我也会骂回去,我很清楚自己不是圣人君子,但我一定不会主动去骂人家,我坚持的网络原则大概是:不伤害别人,不许别人伤害我

  尽量维系小圈子平和不和圈子争闹。说的不中听的话基本就是“关我屁事,管你屁事,不知道,别问我。”

  前段时间看到这样一则消息,一则消息《未火先崩!蔡某某粉丝人肉学生、P成遗照、逼迫大学开除该生》。可怕吗?挺可怕的,也就是说了一句:“这个星球为什么有人觉得自己染个头发是给别人的福利,神tm神经病”虽然话有脏话,但也未包含多少恶意网友做法实在可怕!(具体内容可以网上搜索,这里就不做赘述)

  六娃曾经试过刻意不听别人的意见,不管是正能量的还是消极的。这个千万不要这样做。独立思考是好,但是别人的意见该听还得去听的

  想要改变这些,首先你要做的是充实你的大脑不然你如何思考?如何做出正确的符合科学发展观的决定?哈哈~不说笑了,然后呢,甄别是非能力

  还有,不断从小事做起,找出做错或者做对的原因,积累各种经验教训。这累积的一切,在你未来的某一天,终究能帮助你做出更好的决定。

  所以说,在意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其实就是不自信表现。如果刻意的不在意,那可能会让你高冷到没朋友。如果你太在意,又把自己活的好累。其实完全可以把一切看淡一些。

  我做过的决定没在意别人看法的,包括我父母。

  历史阅读

  崔永元x范冰冰x冯小刚,手撕功力哪家强?

  好的,我一定努力赚钱买爱马仕。

  冷战是一场沉默的凌迟。

  爱而不得的不止你一个。

  我凭本事单身,你管得着吗?

  不是每一份爱意都会得到回应

  我要熬最晚的夜,撩最想的你。

  想谈恋爱,更想被爱。

  明明你也最爱我,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长按*关注我们

  希望下次遇见

  是新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