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霸气的偷窥:潜入前女友婚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霸气的偷窥:潜入前女友婚房

2018-09-01 19:01:08 作者:青姐艾哥 阅读:载入中…

霸气的偷窥:潜入前女友婚房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15

1

  酒吧里,神情落寞的王利辉独自坐在窗边,桌上一瓶白酒已见底,烟灰缸里烟头遍布。

  下午,他用于购买装饰材料的一笔款被骗了,他心情极度低落。他想起刚分手一个月的女友张聪,便打电话过去:“张聪,我是利辉,你有空吗,我想见见你……”

  对方一阵沉默。半晌,传来张聪有些冷漠声音:“对不起,我现在很忙,我已经结婚了。”

  “什么?我们分手才刚刚一个月,你怎么会这么快就结婚了?”王利辉心情复杂地问。

  “没骗你,我确实结婚了,五天前结婚的,他是我大学时的同学希望你能祝福我。以后如果没有什么事,咱们就尽量少联系吧,这样对我们都好……”

  张聪挂了电话,王利辉一个人傻傻地坐在酒吧里。王利辉曾有过一段婚姻,最终因性格不合而平静分手。他不想再触碰感情话题,却在银行业务时遇到了一位落落大方女孩,让他的心再次波动起来。这个女孩就是张聪。

  张聪业务能力强,家境也好,大学毕业四年,在这个边疆省会已经有车有房,收入不菲。张聪成熟稳重,虑事周全,让王利辉很欣赏。很快两人确定关系

  张聪在单位附近有一套自己产权的复式楼公寓,她嫌王利辉的房子太偏,就让王利辉搬到自己的公寓里,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张聪确实是一个难得的好姑娘,家里料理得也好,王利辉几次提出结婚,张聪总是以年纪轻先干事业以后再成家等理由一次次搪塞。

  春节前,张聪回了一趟塔城父母家,回来后就心事重重,终于有一天晚饭后,张聪提出分手:“我回家把我们的事告诉了父母,父母不同意我找个离婚的。我是独生女,不想伤父母的心。”

  王利辉半晌无言。他知道张聪做事从来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于是收拾自己的衣物搬离了公寓。出门时,张聪拥抱了一下王利辉说:“对不起。”

  失去张聪的日子,王利辉陷入痛苦之中,他心不在焉,竟被网上一个骗子骗了几十万。心情低落时又得到张聪结婚的消息

  王利辉打电话给张聪最好的朋友小梅,小梅告诉他,张聪的丈夫李原是她大学时的初恋男友,因为毕业后去了美国,两人不得已分手,李原去年年中回到国内,两人旧情重燃,迅速结婚。小梅最后劝王利辉:“张聪和李原是初恋,感情很深,他们既然结婚了,你就不要再打扰他们了!”

  王利辉这才知道张聪闪电分手的原因,他难以平复内心失落忧伤夜幕来临,王利辉驾车来到张聪的公寓楼下,看着淡粉色窗帘后透出的桔黄色灯光,想起曾经在一起的甜蜜相守泪水一下模糊了双眼。

2

  晨光初露,一夜未睡的王利辉爬了起来,再一次驾车来到张聪所在小区,他想看一眼张聪,想知道她生活得到底幸福不幸福,更想亲眼看看李原是个什么样的男人。7点多钟,躲在地下停车场门口的王利辉终于等到了张聪,张聪穿一件天蓝色的羽绒服,挽着丈夫的手,从单元门里走了出来。李原年轻俊朗,张聪小鸟依人,两人恰如一对金童玉女

  目送张聪和丈夫驾车出了小区,王利辉仰望着五楼那个飘着淡粉色窗帘的窗子,心里五味杂陈。

  这时,一名女住户打开单元的电控门走了出来,单元刚一关闭,她叫了一声:“坏了,我的钥匙还挂在房门上!”见这个女住户着急样子,王利辉下意识把手伸进衣兜里,掏出钥匙,为女住户打开了单元门。这时,他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手中还存有张聪的钥匙。也许是张聪忙了,竟然从来未找他要过!

  上班的人陆陆续续走了,小区内安静下来,王利辉看着手中的钥匙,一种隐秘渴望在内心蠢蠢欲动!王利辉上了五楼,把钥匙插进了锁孔,扭了一下,门锁应声而开,张聪竟然没有换锁!

  这里毕竟是王利辉和张聪同居生活了一年的地方,虽然换了大部分家具,但是仍然能感受到那种熟悉温暖,楼下是起居室加客厅,楼上是卧室,卧室的墙上有一张大幅的婚纱照,张聪含情脉脉,李原深情款款。王利辉心里一下打翻了醋瓶。

  担心有人回来,王利辉不敢久留。离开时,他看见鞋柜上立着一张双人照的像框,便恶作剧般把像框给扣在鞋柜上。他潜意识里想,我就是要你们知道我来过这里。

  张聪的“闪离”让王利辉内心一直很气愤,他认为张聪欺骗了自己。五天后,王利辉再次溜进张聪的家。这一次,王利辉在卧房里找到了一本张聪的日记,里面记载了她和丈夫李原的新婚生活,字里行间无不充满了甜蜜和温馨。从日记中,他终于确认,张聪和李原先复合,然后才和王利辉摊牌,王利辉搬走后,张聪马上与李原闪婚……

  看到这里,王利辉气得咬牙切齿,发誓要好报复他们。出门时,他还把冰箱上张聪写给李原的充满爱意的留言条撕下。

  王利辉毕竟受过高等教育,懂得法律,他想,要报复,有两个原则,一是不能置二人于死地留有余地,二是不露痕迹,让一切天衣无缝,就是福尔摩斯再世也查不到自己。

  他在网上查到,如果控制煤气的中毒量,人只会昏睡,十几个小时之后才会醒来。王利辉有了主意,他把自己的安眠药带上,放进张聪家的饮水机和饮料里,待张聪夫妻睡着后,他再把一楼的煤气接上一根软管,引到二楼卧房,接上阀门,来控制开关,他想放上半个小时或20分钟,让张聪夫妻俩适度中毒但是没有生命危险,然后,自己再用玻璃刀划破窗户,造成盗贼入室盗窃的假象,这样就没有人怀疑自己了。

  房间充满了煤气,自己又如何在房间里呆呢?滑稽的是,王利辉竟想出了戴防毒面具办法。他跑了许多商店,才在一家消防器材商店买到了防毒面具

  三天之后,王利辉背着一个装有安眠药、天然气软管、燃气阀和防毒面具等作案工具的旅行包,第三次来到张聪家门口。他忽然想起张聪有外出时反锁门的习惯,而张聪家的门锁在里面无法反锁,为了不让张聪发现异常,他在小区里找到一个玩耍的小学生,以10块钱为诱饵,请他帮忙在外面反锁房门。小孩子不解地问:“你既然在里面,为什么还在外面反锁呢?”

  王利辉编了个谎话说:“我是警察,要躲在里面抓小偷,你不要跟任何人说。”小学生按照他的嘱咐,将房门反锁后,把钥匙扔在了一楼电控门的门坎下。

  王利辉开始实施他的报复计划。他把安眠药分别放入饮水机、酒和一楼电脑边上的一大瓶刚打开未喝完的饮料中。

  放完药,王利辉在电脑桌下发现一个小抽屉,里面放着一本结婚证登记照上,张聪一脸的甜蜜和幸福,这笑容让王利辉突然有了一种负罪感。她已经不爱自己了,自己为什么还在这里纠缠?他开始后悔了。他想中止犯罪,但门已经被反锁。他逃都逃不走了。

3

  下午18时许,听到上楼的脚步,王利辉迅速在阳台上躲了起来。张聪夫妻进门后,每人喝了一杯饮料。然后,两人同时喊困,就上楼去卧室睡觉。

  到了20时左右,王利辉确定再没动静,就从阳台上悄悄走了出来,他上楼察看,张聪依偎在李原旁边昏睡,脸上还挂着淡淡的笑容。王利辉站在床前看了良久,心里涌起一种难言的苦涩。他有了一种强烈冲动,想上前亲吻张聪,可是担心张聪会被弄醒,最终没敢轻举妄动

  在看到熟睡的张聪后,王利辉回忆起许多自己和张聪在一起的甜蜜幸福,他的良知苏醒,彻底放弃了开煤气施毒计划,他想在一楼再呆一会,就彻底离开张聪的生活,把钥匙扔掉,以后各走各的路。

  王利辉回到楼下后,打开电脑上网。此时,正是黄昏时分,一群鸽子在窗外飞过,王利辉一度忘了自己是“潜伏”进来的,仿佛回到了从前的幸福生活当中。他在电脑中寻找张聪的照片,发到自己的邮箱里,做一份永久的纪念。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了一个多小时,王利辉有些口渴,他顺手拿起电脑旁边的饮料瓶倒了一大杯一饮而尽。

  喝完他才想起来,饮料瓶里放了安眠药!他一下慌了神,还没想清楚困意便涌了上来,他赶紧站了起来,准备到冼手间去洗洗脸让自己彻底清醒

4

  王利辉站起身没走几步,听到了楼梯上传来了脚步声。抬起头,他赫然看到李原正摇摇晃晃地往楼下走。四目相对,王利辉一下子傻了眼。

  李原立刻反应到家里进了贼:“你想干什么?”李原冲到王利辉面前,揪住王利辉就打。王利辉刹那间清醒了,与李原扭打在一起。李原边打边叫:“张聪,赶快报警,家里进贼了!”

  王利辉没有李原高大,渐渐占了下风,他只想快点逃走,便抓起桌上的一个陶瓷茶杯,向李原砸去,李原被砸中后,摇晃着倒在地上。

  楼梯上传来一声尖叫,他一抬头,原来张聪已经醒来!张聪刚冲下楼,王利辉为了逃跑,不顾往日的情分,朝张聪踹了一脚,夺路而逃。

  张聪迅速报警,很快,警方赶到现场,将李原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李原颅骨挫裂伤,轻微脑震荡。当天下午王利辉被警方抓获。

  张聪与李原结婚才刚刚19天,还在蜜月之中,就被前男友王利辉搅了个稀烂。她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整日以泪洗面。警方调查中发现,张聪对前两次王利辉动了家中的相框和冰箱上的纸条,都有所察觉,只是觉得奇怪,还以为是丈夫李原不小心所为,并未往别处想。

  这起血案告诉我们,一桩感情结束后,务必要彻底清场,结束就要干净利索,将钥匙全部收回,这样才不会留下后患,发生类似的潜伏故事。而本文中的张聪,在与前男友感情复燃后,并未与王利辉说明真相,以欺骗的方式分手,也是引发本案的导火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