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阎王异界陷战场 凌琛巧计套魔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阎王异界陷战场 凌琛巧计套魔王

2018-09-14 20:30:42 作者:使徒子 阅读:载入中…

阎王异界陷战场 凌琛巧计套魔王

  每周五更新《阎王不高兴》可不要错过呀~我琛也太帅了吧点击文章底部蓝色字“查看原文”就能获得连载合集!*动漫、快看漫画等多家漫画平台都有更新哦!吹爆我家凌琛高智商看到路西法衣衫不整的样子 我有一个大胆想法哈哈哈哈哈哈哈话痨路西法小阎王戏份太少啦 你还有身为主角自觉吗看完这集脑海中浮现了一对新的CP新坑《如刀似玉》《斐然向风》《三界厨房了解一下路西法内心os:除了帅以外一无是处的我又失败

暗月*人

  他是傲慢自大吸血鬼始祖,她是第37次被开除的倒霉编剧,被刺杀复活的他只能靠她的“治愈之血”恢复力量。她对于他来说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存在呢……是为了饱腹而储备粮食?是失去记忆与力量后的唯一依靠?还是恶魔人间的最后救赎……

  多家平台同步连载!*漫画、快看、大角虫、布卡、漫画岛、爱奇艺!等你来约~

往期精彩回顾【如刀似玉】性感一刀在线杀猪【片儿区战警】壳

  【虚构人间】毛发保卫

  【除帅】伤害我妹子绝对不行

公众号每晚八点准时更新

  多多转发 随手安利

  是对作者最好的支持

  徒子在此谢过了

  求 转 发

  求 扩 散

  求 关 注点击这里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