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入豪门的女人,除了好看,还有什么本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嫁入豪门的女人,除了好看,还有什么本事?

2018-09-17 22:46:35 作者:小鹿姐姐 阅读:载入中…

嫁入豪门的女人,除了好看,还有什么本事?

  这阵子,京东老总刘强东陷入性侵风波事件在未下定论之前,微博微信就炸开锅了...

  我们暂且不说刘强东是不是被套路了,还是真的渣男。我想说的是,竟然有一大波吃瓜群众嘲讽章泽天,说她胸小、身材不好奶茶变抹茶...(OMG心态崩了)

  不论事情真假,章泽天都是这件事的舆论受害者

  很多网友说章泽天靠脸上位,这次终于碰到对手了,要坐等章泽天如何回应

  我想说的是:嫁入豪门女人没那么简单,除了好看,还有很多你想不到本事

  个性独立,从不把自己视为一个“依附者”

  章泽天在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

  15年她与刘强东结婚,16年生子,17年入选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作为90后,她可以说是一路开挂的人生赢家了。

  要知道,嫁给富豪,婚后生活不是简单地逛街美容带孩子,如果能力不足照样会被扫地出门。

  刘强东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他把家庭投资全权交给了自己的太太

  为了更好地掌管家族财务,章泽天挺着大肚子修完了国外某大学金融课。

  许多人认为,章泽天如今的成就完全是因为嫁入豪门。曾经就有记者问她:有没有想过靠自己力量闯出一片天?

  如此刁钻又令人尴尬问题,她却能自信回答老刘在帮我,我也在帮他,我跟老刘是相辅相成、互相成全。

  一个人的个性独立,不是简单地能赚钱养活自己,而是把自己和另一半视为两个独立的人。章泽天就是这样,依靠而不依赖从不把自己视为一个“依附者”。

  “京东老板娘”的身份,带给她的不仅是社会各界的关注,还有丰厚的社会资源和广泛的人脉

  但是有了资源,没有能力也是白搭。与这些资源匹配的,是章泽天独当一面的能力。

  当初,她顶着流言蜚语,嫁给了比自己大19岁的刘强东,还签下了轰动一时的婚前协议刘强东在计划规定的10年内,每年基本工资为1元

  每年只挣1块钱?这样的男人你敢嫁吗?章泽天敢。聪明的人,不会盯着钱。

  她毫不犹豫签下协议,是因为她不会在家当阔太太,她在结婚前就想好了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颜值是助攻,有真本事才是人生赢家

  别的不说,章泽天的颜值我是服气的,清纯温柔大气端庄,这几年气质更是一路飙升,和演员模特站在一起,也丝毫不逊色

  然鹅,强东欧巴直言自己是脸盲,"我跟她在一起,不是因为她漂亮,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她漂不漂亮。" OK,fine,暂且信了你的鬼话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颜又有才的人是很吃香的。

  这两年,京东开始时尚行业进军,章泽天的身影出现在各大时装周、秀场、电影节。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她是在为自家事业打通社交网。

  智商情商在线的她,在时尚圈、娱乐圈交了不少好友

  在章子怡生日会上,头戴红帽的她很是抢眼。能参加生日会,看来章泽天和章子怡私下交情不错

  她在异国晚宴,请来了国外时尚圈的名流,90多岁的混搭鼻祖Iris Apfel也是她的座上客。

  宴会上的她全程用英语致辞,一点儿都不畏畏缩缩,而是自信有气场女主人范儿十足。

  "奶茶妹妹"本身就自带流量,当京东和潮牌合作时,她率先为自家新品打call。

  刘强东娶了她,京东广告费省下了一大笔钱。

  不仅在时尚圈,章泽天在其他领域也拼出了一片天地

  作为京东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章泽天和比尔·盖茨全程用英语分享公益项目。这敢想敢说的实力和自信,很少有人能具备。

  她带上两岁的女儿一起拍公益视频,发起闲置童书回收计划,支持了至少 200 个乡村图书馆建设号召更多人加入京东公益事业

  而且她还投资了10多家公司,涉及教育科技医疗等多个热门行业。最有代表性的,是投资了Uber和作业盒子

  嫁富豪不能当花瓶,只靠颜值,是成为不了京东老板娘的,有本事才能与刘强东比肩。

  看来,在富豪之家的女人,能创造价值重要,经商和投资头脑必不可少,情商智商都得高。

  自信有底气,在爱情里相互尊重

  可能大家宫斗剧看多了,潜意识里觉得在富豪之家,就该是那种换女朋友比翻书还快,正室和小三无休止斗争,其实没那么多戏的。国民老公除外~)

  就比如说,在达沃斯论坛上,刘强东被问“京东”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他听到后非常尴尬,因为这名字是取自初恋和自己名字的最后一字。

  他的初恋叫龚小京,大学时俩人就在一起了,还共同创业。如今重返京东,很多人都等着看好戏

  但章泽天坐在台下自信又有底气,没有一点儿小女生的“作”。她是以大局为重,深知前女友回归可以为自家公司带来盈利。

  况且,章泽天在结婚前,可不是一个网红这么简单,而是一个家境优越有头脑的白富美。

  她被保送到清华大学,因表现突出,作为交换生到美国学习交流,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遇到了刘强东。

  她对刘强东的爱,是崇拜的爱,从“望夫眼”“崇拜脸”就能看出来。但她也不放低姿态,内在的学识加上外在的气质,让她无时不刻不成为焦点

  既可以做男人背后的女人相夫教子,又可以在事业上助他一臂之力,这样的女人,谁能不爱呢?

  在感情里,她之所以能这么自信,是源于她的底气和努力,源于她在事业上独当一面的能力,两个人相互尊重也成了爱情的保鲜剂。

  所以呀,她一直就不是躲在刘强东身后的小女孩,也不是靠颜上位坐享其成能够嫁入豪门的女人,都不会虚有其表。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更多挽回秘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