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几种人,擦肩即可,无需深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这几种人,擦肩即可,无需深交.

2018-09-27 16:46:32 来源:佛语禅心 阅读:载入中…

这几种人,擦肩即可,无需深交.

   1. 不善之人  

  善良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选择不善良的人,心比较狠,对人情淡薄,就像潜伏在你身边怀有恶意的狼,做事依据原则底线,随时都有可能将不善的念头付诸行动

   2. 虚伪之人  

  虚伪的人,口是心非,常常表面一套背后一套。这种人,每天带着面具生活阿谀奉承、逢场作戏已是常态,无法面对真实自己,也终究不可能与他人真诚交心。

   3. 不孝之人  

  家人态度,最见一个人本质人,总希望在外面表现出自己理想一面,但在最熟悉亲近人面前,会褪下伪装呈现出最真实的自己。如果一个人连辛苦生他养他的亲人粗暴对待,又怎么能够深交呢?

   4. 泄密之人  

  帮别人守住秘密对于某些人来说是很大的挑战需要克制自己的冲动,但是在与人交往中,懂得守口如瓶是一条基本的底线。泄露秘密者,轻易辜负了朋友信任,不顾及对方感受随意将他人的隐私泄露,不可信赖。

   5. 唯利是图之人 

  看人看背景,交人交条件唯利是图者与你的交往带有明显目的性,当你对他有利时,就讨好你;当你对他没有利用价值了,就开始远离你。他始终存有私心,甚至会为了谋利而不择手段。也许,你和他做朋友也能尝到一时的甜头,但从长远看,这是一种很危险关系说不定哪天他会为了个人私利暗中捅你一刀。

   6. 不知感恩之人  

  其实,我们真心对一个人好,并不是希望对方能有什么实际回报,并不要求下次自己有难Ta一定也要帮忙,只愿对方能感受到这份好,能珍惜这份情就足矣。

  然而,不懂感恩的人,总是将别人的好视为理所当然,甚至更加贪婪,不仅想霸占你的好,还会变本加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