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线上撩妹5大禁忌,这几句话,打死也不能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线上撩妹5大禁忌,这几句话,打死也不能说!

2018-10-10 21:31:01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线上撩妹5大禁忌,这几句话,打死也不能说!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和女生天时禁忌,千万不要犯"

  现在网络上的社交平台越来越多,很多朋友们按奈不住一颗颗跳动小心脏,跃跃欲试

  今天要告诉各位,线上撩妹并没有那么简单,如果犯了以下几大禁忌,甭管线上线下妹子你一个都撩不到~

  ①「美女,在吗?」(+聊天框,以下同上)

  这话一出口,中年油腻秃顶男没跑了。在女生的脑海里,屏幕对面的你没准就是小区门口卖麻辣烫大叔,一条毛巾既擦桌子又擦脸,嘴里还吆喝着「老妹儿,要麻酱不?」

  老铁,答应我,像「美女」这种已经被服务业用滥,脱离了其本来含义词汇咱就不要再用了。

  所有的开场都得走心,翻翻朋友圈聊点她喜欢话题,发个可爱表情,不比看上去像卖她安利一样的搭讪语要好太多吗?

  ②「头像这么漂亮,是本人吗?」

  「大兄dei,你这车挺好看啊,是自己的吗?」听见这句话你作何感想?怎么着,看不起人是不是?

  所以,就别去要求别人素颜无PS了。再说了,你不就是被这张漂亮的头像吸引过来的吗?

  ③「发张自拍来看看

  哥们儿,你是电子警察吗,只要从你这条道过就得拍照?

  相信我,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屏幕对面的女生还不是你的女朋友,那么在你打出这句话的瞬间,就已经常驻黑名单了。

  正确做法,可以试着跟女生聊一些关于旅游的话题。一般女生都会给你发些照片,喜欢拍照又对你有好感的女生,肯定也会掺几张游客照进去,这不就满足你想一睹芳容心愿了吗。

  ④ 不停发自己的自拍照

  有这么一句话直男自拍,最为致命。长得好看的,能把自己拍丑,长得丑的,能把自己拍的更丑。

  那有人又要问,万一妹子要求呢?这里给朋友们解释一下,不是不能发自拍,而是不能发错误的自拍。

  比如,炫富装x型,再比如,露肉色情型。丑就不说了,这种目的性明显的照片,你指望着能吸引来什么样的姑娘

  ⑤「穿那么性感是不是想勾引我呀?/ 害羞表情」

  兄台,实不相瞒,此乃跟女生聊天的大忌啊。说出这句话的同时,你在女孩心里已经被判死刑了。

  你以为在开玩笑夸她身材好,人家却觉得你是性骚扰,夸人咱就好好夸,不要总往「性」上扯,营造一个连女生手都没牵过饥渴老处男的形象,对你没有好处

  我们常说要走出去,才能遇到对的人,但现实总有那么点无奈工作太忙,时间太少,有时候只能通过网络在茫茫人海寻找真爱

  但尽管世界纷繁复杂,也永远不要戴着有色眼镜接触陌生人。拿真心换真心,就能迎来属于你的春天。如果你只是玩玩,那上面说的这些花样死,请尽管尝试

  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可以*号「最绅士Yuppie」,点击江湖救急,或者扫描下方的*,*,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有人说,上帝赐人双目双耳和一张嘴巴,就是为了让人们多看多听,谨言慎行

  而在感情中也是这样,看似不经意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是你人生画卷浓墨重彩的每一笔。

  当你将这画卷捧给心爱的姑娘,她们向内窥到的,是你那颗真实的心。

  浪子吸引的终究是浮萍,而想要开始一段感情,就要先付出真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