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到烟暖雨收》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等到烟暖雨收》经典影评10篇

2018-09-15 01:0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到烟暖雨收》经典影评10篇

  《等到烟暖雨收》是一部由麦田执导,何蓝逗 / 冯荔军 / 刘泽庭主演的一部爱情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等到烟暖雨收》影评(一):长厢厮守

  初见“烟暖雨收”四字,觉得剧名挺美挺有意境的,再见剧情人物时,初觉男女主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没有男女主角的“好看光环,且第一集里男主将“孤傲清冷绝尘”演得跟僵尸一般。闲来打发时间硬着头皮坚持看下去。再看,发觉,男女主不属于一眼就能让人眼前一亮,但属于耐看型,后面越看越觉得挺舒服

  《等到烟暖雨收》影评(二):烟暖雨收,好好听名字

  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就被深深地吸引了,烟暖雨收……脑海就浮现出有山有水,一处幽静的宅子的景象。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男主女主颜值一般,慢慢的被剧情吸引,一下子看完了12集,发现男主属于越看越好看类型的,超级期待第二季呢,好像有点儿虐,不过以师傅这么厉害,我觉得他俩最后肯定会好好的在一起……

  《等到烟暖雨收》影评(三):又因小慧颜追剧 暂时还挺满意地追剧ing

  因为小慧颜,追了《最亲爱的你》,她在里边演一个有性格阴影大学生林小纯,真的特别呆萌。这部《等到烟暖雨收》演大女主,感觉前期的活泼调皮演的还挺好的,期待后期的变化,据说后边会很虐。看到有给女主差评,其实你们可以想想,何蓝逗能把慧颜演的那么好,演技自然不是差劲型的,这部戏重头部分就是大家都没演对 导致她也显得有点奇怪,再看看吧,我觉得这部剧会有后劲儿~火钳刘明哈哈

  《等到烟暖雨收》影评(四):只推第一季

  初见“烟暖雨收”四字,觉得剧名挺美挺有意境的,再见剧情人物时,初觉男女主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没有男女主角的“好看”光环,且第一集里男主将“孤傲清冷绝尘”演得跟僵尸一般。闲来打发时间硬着头皮坚持看下去。再看,发觉,男女主不属于一眼就能让人眼前一亮,但属于耐看型,后面越看越觉得挺舒服。

  但是吐槽还是有的:男主的黑眼圈,女主经常的歪脖子,初浅的眼睛,若茜的大额头下巴师徒感情在没有切入点的时候进展的有点莫名其妙(不过后面一旦进入了也就不觉得奇怪了),基本都是新人演绎作为电视剧,此剧还有待进步,作为网剧,还是比较良心的。

  虽然男主第一集将“孤傲清冷绝尘”演得有点跑偏,虽然女主经常歪脖子,但是后面还是有很多看点的,后面很多剧情台词其实仔细看,比较一般的网剧逻辑上要细腻自然许多。整季剧,给人淡淡悠悠的古韵味儿,冯荔军的笑让人很暖很好看,何蓝逗的清纯可爱(淡淡的,没有浮夸和做作)也很特别。可能我喜欢高冷师徒甜宠这种文吧,竟然被男主角的笑容心动了。

  看了爱奇艺里的评价,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部剧很烂,甚至看到我的推荐也会喷,但,那又怎样,我喜欢的只是我喜欢的。

  只是看了第二季预告后,心情不好,多愁善感是病,可是无法治愈。去看了小说,顿时后悔,还是留在第一季吧,后面还是不要看了。一直都觉得,不管是小说还是电视剧里,如果是时代命运赋予的人物角色悲剧,这都是能让人接受的,并且可能正是这些个悲剧人物才成就作品。但是看了《烟暖雨收》的小说后,觉得作者就是个心理变态,只是为了悲剧而写悲剧。如果电视剧结局也随小说里的话,倒觉得完全浪费了第一季了。

  看完第二季预告和小说后,心情很不好,想说的太多,乱七八糟的说了这一堆。

  (啊,怎么办,对孤傲清冷绝尘的冯荔军的笑容给心动了,可是小说里他最后死了)

  《等到烟暖雨收》影评(五):被场景吸引,却慢慢爱上剧情

  很久没有见到这么清新自然的剧,场景都带有浅浅的、悠悠的风味

  所有的爱恨情仇,权谋机变,都在这种水墨画一般的氛围发酵画面掌控感真的很好。

  我是被画面吸引入了坑。

  却渐渐被情节感动

  初浅是典型的官家女子,没成亲前,落落大方聪明活泼,谈及婚事,被朋友打趣,总是羞涩地否认。认准了一个人,别人说什么都不肯回头。可惜她爱的人,最重视的是皇位,是权利地位

初浅未嫁时

  第一季里,她欢欢喜喜地成了亲,说服自己以他的大业为重,说服自己早就知道他会有许多妃子,说服自己去周旋在权贵之间为他筹谋。我却总觉得悲伤

  我似乎可以看到她最后的结局,她会成为一位端庄王妃或者在成功之后成为皇后,但她再也不会成为男主初澈的妹妹,再也不会成为心爱男人的唯一的女人。爱而不得,孤独寂寞,似乎是归宿

王后初浅

  女主易落,你可以说她幸运,也可以说她不幸。她有锦衣玉食地长大,活泼可爱的性子十分讨人喜欢。父亲知道事情有变,便将她托付给男主初澈拜师学艺,让她躲过了全家灭门之祸。她还和初澈相爱,得到了他全心的守护。但是从拥有失去一切,她终究是伤痕累累。

  看了第二季的预告,她被当做换取和平棋子,嫁给了别人,成了别人的王妃。那时候,她又会是怎样的心情呢?她会不会以为初澈也放弃了她,要她大局为重,她会不会委屈煎熬,夜不能寐

  这部剧,总是雨纷纷,雪漫漫。

  雪里的烟花,美的让人心动。

  我开始期待。接下来的所有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