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谈恋爱最舒服的4种状态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 谈恋爱最舒服的4种状态 "

2018-10-18 21:18:37 作者:小北 阅读:载入中…

" 谈恋爱最舒服的4种状态 "

  嘿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10.18 GOO

  ☽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 

  最近有几个新加入我们团队小伙伴都是单身,她们其实都非常优秀可爱,也超级好相处,但是在爱情里,就变得患得患失敏感要命,很多时候都会忽略男朋友感受

  一直以来,我更多的是在教女孩们如何鉴别男生心意,怎样保护自己。其实,我很少写爱情里男生对女生看法,因为我自己是女生,自然更能站在女孩子角度上去考虑问题,但其实这样会导致很多女孩子意识不到自己的问题。

  我想起我的好哥们说过这样一句话:“你不知道和一个高情商的女孩谈恋爱到底有多舒服。”我的好哥们是一个很温柔男孩,只是他的前任总是无理取闹,经常因为回复消息慢了就会删除拉黑,令对方痛苦不堪,最后分手也是意料之中

  最近,我也问了身边几个男生的看法,他们也很乐意跟我分享。我觉得他们提到的这些,对提升爱情质量真的很重要。所以,我想告诉所有的女孩们,爱情不是只靠男生就能成长的,女孩子自己也一定要修炼好自己的情商

  1、不要只会说“我不开心”。

  这可能是很多女生经常脱口而出的四个字吧,你觉得他能get到你生气原因,那我们实在太高估男生了。

  你约他出去逛街,他有事不能赴约,你语气立刻就变了,嘴上说着好,还没等他解释就毫不犹豫地挂了电话;出去旅行,他订的酒店体验似乎不够好,你一副不开心的表情,他问你为什么,你却只愿保持沉默生日前你暗搓搓地提醒他,最近自己心心念念了一套香水结果生日当天并没有如愿收到,你觉得他不够体贴不够细心,于是又在饭桌一言不发

  他猜不到你生气的原因,他问你,你又不说。你以为他都懂,他以为你会说,结果两个人猜来猜去,却永远都猜不透对方的心思

  所以啊,比起说“我不开心”更有用的是,你直接说出来你为什么不开心的原因,恋爱美好啊,千万不要浪费在这种不必要的拉扯上啊。

  2、多看看他做了什么,而不是说了什么。

  其实,说情话永远比动真情容易得多得多。说好听的话多简单啊,动动嘴皮子的事。

  但很多年轻的女孩,总是轻易沉溺于他随意许下的诺言。他说会一直爱你,你就一直傻傻地毫无怀疑;他说会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送给你,你就一直天真地盼着;他说会给你一个家和一个未来,你就一直坚定相信着。你却忘了他总是约会迟到,总是喜欢和别的女孩暧昧,总是动不动就不接电话。

  相反,有些男生似乎并不怎么冠冕堂皇的话来修饰真心,可能对你说一句“我爱你”都觉得很难为情,但他从来都是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边,你需要他的时候他都在,你想要做的事他都愿意陪你一起。

  所以啊,千万不要忽略他为你做的一切,更不要轻易相信他说的承诺

  3、学着体谅对方的缺点难处

  谁的爱情能一直没有争吵,一直都百分百甜蜜呢?我想,应该是没有的。

  你总是丢三落四,东西常常找不到,他工作很忙,总是没时间陪你;你一直不擅长烹饪,他对饭菜很是挑剔。你看,大家都不完美,都有自己的缺点和难处。

  我们爱着的那个人,越相处就越发现更多彼此的缺点,但也同时,越来越觉得那些东西都不重要。比起确实存在差异,我们谈恋爱难道不是因为彼此有很多共同之处吗?

  比如说,他总会很快找到你需要的东西,你也能体谅他不一直陪你的难处,你学着视频做菜,他降低自己的标准。这样各退一步,只会更爱,不会争吵。

  我们常说天造地设完美相配,不是说两个人够完美,浑身挑不出任何的瑕疵,而是两个不完美的人像拼图一样,边线契合,恰好拼凑出一份完美的爱情。

  4、保持自我,敢爱敢恨。

  爱情容易让人卑微,这简直是魔咒。你总是给他找各种借口,怪自己做得不够好;你总是一次次的原谅,又一次次的被伤害;你总是说着要离开,他给点甜头你就全然忘了当初;你总是受尽委屈,却把错误都归咎于自己。

  你变得不像你了,你把自己套进爱情的枷锁里,带着沉重的脚镣还要在他面前起舞,博他一笑。可他才不在乎呢,他只会恃宠而骄,不懂珍惜

  所以我亲爱的女孩们,你一定要多心疼心疼你自己啊,别为了一份不值得的爱情,弄丢了你自己,万一找不回来了该怎么办呢。

  其实,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让女孩们在爱情里不仅要做自己,还要学会体谅对方。爱情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它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互相包容,如果把所有的难题都都丢给一个人解决,这样的爱情只会越爱越累。

  我想,恋爱最舒服的状态就是你来我往,你情我愿,而不是你瞒我瞒,你怨我怨,对吧?

  ▽

  微博:@小北爱吃肉

  商(请注明来意

  想要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你的每一个赞,我都当成是对我的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