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水木琉璃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水木琉璃的名句

2019-02-09 17:34:01 作者:水木琉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水木琉璃的名句

  1、相聚后,吴邪问张起灵,他这十年都是怎么度过的,一个人那该有多寂寞,张起灵只说了两个字便不再说话了,他说:想你。吴邪一愣,别来脸,脸上出现红晕,他也回了两字:一样。【我们在不同地方生活 但我们每天都会有关连 那就是 想对方

  2、今天是她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二十一天,她在一个小饭馆找了份工作,虽然工资很少,但人家包吃包住她已经很感激了,现在她正走在送外面的路上,一头璀璨的金发被她用帽子罩住,身上穿着白色工作服,她瞪着自行车哼着小曲,来到了一家古董店铺门前。
“请问是吴先生吗?您要的外卖到了。”
贝桔扬起灿烂笑脸,将打包好的盒饭双手抬起。
“哦,来了来了。”
伴随着一阵急促脚步声,一个年轻男子跑到了她的跟前,接过饭,然后将钱递给她,贝桔看着眼前的男子,一种预感突然出现。
“啊,冒犯的问一下,您是叫吴邪吗?”
吴邪点了点头,道:“你认识我?”
贝桔顿时热泪盈眶:“何止是认识啊!您就是我的上帝我的再生父母啊!”

  3、张护真不喜欢王盟,非常不喜欢,每次看到他他都会表以愤怒眼神原因只有一个。
早上:“小禁你起来啦,我给你买了早餐快点尝尝。”(小禁兴奋点点头,在王盟的面前幸福的吃着)
中午:“这是xx家的点心哦,很难买到的,一起吃吧。”(张护真牙痒痒的盯着一起吃点心的两人,脸气的通红)
晚上:“我在公园旁捡到一只很可爱的小猫,养在公园里,小禁想不想看?”(在张护真愤怒的目光中,王盟拉着小禁开心的走向公园)
于是,王盟便成了他最痛恨的人,尼马那是他的姐姐他的小禁你抢个屁啊啊!【孩子,你吃醋了】

  4、他叫吴邪,是一只兔子,因为想法单纯所以被朋友戏称天真,他觉得,兔子和狼是可以友好共存的,但没有兔子相信他,为了证明自己观点,吴邪独自一兔跑到了狼窝附近,没过多久,便有一只狼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这是一只非常漂亮的狼,吴邪见了很高兴
你好,我叫吴邪,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狼听了,围着他转了两圈。
“张起灵,我的名字。”

  5、黑瞎子想让解语花吃醋,想尽了一切办法可解语花就是不理他,黑瞎子很挫败,他想,感情花爷就这么不在乎他啊,晚上回到家,解语花靠到床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玩够了?”
“一点都不好玩。”
黑瞎子无奈的将解语花扯进自己怀里,心理百感交集
“我说你啊,就这么想我吃醋?”
“花爷,你干脆告诉我你是故意不让我得逞的好了,这样我心里还好受点。”
“嗯~”解语花靠到黑瞎子胸前笑的很魅:“事实就是如此啊。”
【不用想各种办法来试探我是否爱你 因为 我确实爱你】

  6、黑瞎子的仇人将解语花绑了去,第二天,满身是血的他来到他们面前,仇人将枪口对准解语花的头,被下了药的解语花无力的靠在椅子上,眼里是难得一见慌张
“你要是给我跪下我就把他还给你。”
人道
黑瞎子听了,毫不犹豫的跪了下来。
“现在可以把他还给我了吧?”
“哈哈哈哈,黑瞎子啊黑瞎子,你果真像道上传说的那样,为了一个男人变成了这幅模样,现在的你,不值得我视为死敌!”
说罢,便将解语花拉起扔给了黑瞎子,转身离开,黑瞎子忙起身抱住了解语花,呵呵的笑个不停。
“你...你他娘的还笑,叫你跪你就跪,有没有尊严啊!”解语花靠在黑瞎子的怀里,不住的大骂。
“我没跪他啊。”黑瞎子将他打横抱起,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我是在向你求婚。”

  7、张起灵给吴邪留了张字条后便离开了,吴邪胡思乱想了两个月后,张起灵回来了,一进门就拉过他的手,将一个做工精美戒指放在了他的手心
“嫁给我。”他说:“你若答应,就把戒指带上。”
吴邪脸一红,然后慌乱的将戒指带上:“我答应!”
张起灵满意的点了点头,顺势将他抱住:“胖子说的对,戒指要自己赚钱买才真心。”
“哈?你这两个月干了点什么活啊?”
“...秘密。”
【你们猜猜看,猜对有奖哦】

  8、张起灵有一个很浓烈愿望,就是和吴邪一起白头,可这个愿望他也知道不可能实现难过,他很难过,第一次他这么痛恨自己的长生,吴邪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晚上,吴邪拉着张起灵一起来到浴室洗澡,拿着洗发露打了一堆泡泡在两人头上,吴邪笑的有些调皮,道:“你看,现在我们不也一起白了头。”【无论未来会怎样 无论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 你在我身边 我就满足

  9、这个斗下的九死一生,如果没有张起灵,吴邪都觉得自己一定会死在里面,外面的阳光刺的他想要流泪,吴邪抬起手挡在眼前,笑的很开心,突然,黑瞎子一把将他搂在怀里,头顺势搁在了他的肩上,表情少有疲惫
“太好了,我都以为我死了,如果我就这样倒下,还怎么回去听花爷的戏。”
吴邪愣了愣,正准备开口安慰安慰他,一把刀出现在了黑瞎子的脖子旁,紧接着的是张起灵冰冷的声音
“你想再死一次吗”【人家只是太高兴了小哥 冷静 冷静】

  10、胖子总说张起灵是个不解风情的人,无论是在什么场合,他总是一副闷不吭声的样子,再好的心情一看到他那张脸就没了,吴邪听了,很认真反驳道:“不是啊,小哥有时候表情也是很丰富的。”
胖子不信,道:“这么说你是见过喽,那说说看是在什么地方他的表情才丰富啊!”
吴邪一愣,突然就说不出话来了。
【胖子 你总不能让吴邪告诉你是在床上的时候吧】

  11、和张起灵成为朋友吴邪很开心,他觉得张起灵真是只好温柔的狼,虽然话很少而且时常看天,但每次他来找他的时候张起灵都会默默的起身保护他听他说话,有一次有一只狼想要咬他,结果张起灵只是瞪了他一眼那只狼便恐慌的跑开了,他真是超级崇拜他,自从他们在一起后,每天下午他都会靠在张起灵的背上晒太阳,幸福的不得了
【就算是天敌又如何 我们依旧是朋友】

  12、他已经三天没见到黑瞎子了,虽说有些不习惯,但身体的酸触让他无心在想他,他慢慢的走到阳台上,扶着腰,突然,一张满面笑容的脸出现在了他家楼下,来着不是别
人,正是黑瞎子。
媳妇啊!我终于等到你出来了,你看我都在这跪了三天了你就放我进去呗。”
解语花青筋一暴,腰间的酸疼感更浓烈了。
继续跪,爷今儿个生理痛,不见客!”
【有谁眼熟最后一句话呢?】

  13、等待日子总是特别难熬,吴邪饭后都习惯盯着窗口,捧一杯茶,什么也不做,只是看着那里,从春天到冬天,又从冬天到春天,这一看,窗边的树叶都不记得落了几次了。又到了冬天,吴邪裹着厚厚的毯子看着被朦胧窗户,眼神模糊,突然,玻璃上落下了一道痕迹,一笔又一划,写下了他的名字,吴邪一惊,慌忙地冲到窗户前,刷的一下打开,窗外,是张起灵淡笑的脸。
“我回来了。”
吴邪眼眶一热,一脚踩上窗户抱住了外面的张起灵:“欢迎回来!”
【我一直坚信着你会回来 一直一直 现在 欢迎回来】

  14、其实,张起灵是一个固执别扭的人,所以才会用自己的方法保护着吴邪,和他一起生活后,一种想法逐渐演变成了欲望,也是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以至于事后吴邪不止一次的调笑他真是相当闷骚。
“吴邪。我饿了。”
经过时间思考后,张起灵对吴邪这么说。
“哦好,小哥你想吃嘛?”
吴邪放下手中的遥控器,起身朝大门走去。
书房角落的那个。”
“书房?”吴邪疑问,他不记得他有把菜放书房的习惯啊,但想归想,他还是转身走向了书房,来到角落,吴邪嘴角不住的抽搐着,那里没有菜,只有一面镜子
【张起灵你个闷骚...】

  15、“我说我们现在这样怎么出去啊?”
吴邪抖了抖宽大衣服,笑的相当猥琐,因为坐在墙角的小哥张起灵只抱了个枕头而什么都没穿。
“我不出去。”
难得低沉的张起灵道。
“哎呀小哥别生气了嘛,你这样真的很可爱!真的。”
“。不需要。”
“噗哈哈哈哈我要拍下来不行了太可爱了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张起灵我们现在还是个孩子啊!”张起灵黑着张脸将吴邪扔在床上,狠狠地吻了下去:“无所谓,无论我们的年纪相差有多大,你永远都是下面的。”

  16、一直以来,都是眼前的这个人宠溺着自己的小脾气,懂得自己的苦,自己的累,懂自己玩笑话语间的无奈惆怅,一直都是,无论自己说了多么过分的话,做了多么残忍的事,他都笑着看着自己,不说一句疲惫。
“嗯?花爷干嘛呢?”黑瞎子睁开眼,从床上坐起来,捂着嘴打了个大大哈欠,我笑开,外面的阳光十分美好
“你可以叫媳妇了,找个时间,我们去拿结婚证吧。”
【你这么爱我 叫我怎能不爱你】

  17、因为变小,吴邪一天都没有出门,电话也不接,张起灵将门反锁后,拉上窗帘开始和吴邪讨论他怎么变小的。
吴邪:是因为饭的问题么?可昨天的饭挺正常的啊。
张起灵:做多了。
吴邪(黑线):认真点,话说我昨晚好像被什么东西咬到了,什么虫子这么牛擦...
张起灵:做多了。
吴邪(无视):也可能是昨天看货的时候被什么诅咒了啊啊啊张起灵你干嘛我现在是小孩子啊你别乱来!
张起灵(将手伸入吴邪身下):真的是做多了,作者说的,把昨天的量再做一次就恢复了。
【别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吴邪你别瞪我...】

  18、她叫贝桔(悲剧),因为某种原因成为了万人痛恨的玛丽苏,神说她要想回家,必须被吴邪亲一次,抱吴邪一次,被张起灵拉手一回,贝桔瘫坐在公园的草坪上,水蓝色的双哞下,是宽宽的面条泪。
爸妈啊恕女儿不孝不能陪你们到老了!来世我定偿还啊啊啊!”
【这妹子是我用来搞笑的】

  19、再次下斗,吴邪等人又碰到了尸鳖,张起灵眉头一皱,顺势将嘴唇咬破,然后拉过吴邪吻了上去。
“防虫。”张起灵松开他,看着双颊爆红的吴邪,忍不住弯起了嘴角。
“啧啧,瞧人家这小两口的。”胖子摇了摇头,转身朝黑瞎子和解语花笑道:“宝血咱们就不指望现成的了,我这还有粘着小哥血的卫生巾,一起凑合吧。”
黑瞎子摆了摆手,一手搂着解语花一手掏出一把喷火枪:“胖爷你自己用吧,我更倾向于高科技。”
可怜的胖子】

  20、这场雨来的急,下的大,大的让吴邪不得不的停下回家的脚步跑到别人的屋檐下躲雨,看着越下越大的雨,吴邪心里很急,他担心家里的那个人,也怕他担心,毕竟他说好了,今天会早点回家,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雨依旧不见小,吴邪裹了裹衣服,正准备冲出去的时候,一双手从拐角处伸出来拉住了他。
“小哥!?你怎么来了?”
张起灵将伞举到吴邪上方,道:“我记得,你出门没带伞。” ----《原创瓶邪小故事

  21、解语花从斗里上来后便全身无力,医生说他只是呼吸到了某种气体不要紧,于是黑瞎子留下来照顾他,晚上,瞎子看着躺在床上的解语花笑的很猥琐:“花爷,你说这么好的机会我放不放过呢”“你要是敢我就让你死”瞎子弯下腰,摸上他的脸:“那就让我精尽而亡吧”

  22、清早,吴邪被腰间的大力差点嘞的断气,他艰难的转过后,被张起灵的表情吓了一跳。
“小...小哥,你怎么了?怎么哭了!?”
张起灵将头埋在吴邪背后,抱着他的手都有些颤抖了。
“我梦到你死了...还好,这是梦”【你们要习惯我的恶趣味...】

  23、众人告白
张起灵:你死后愿意入住我家祖坟
吴邪:店里缺个掌柜,干不干
解语花:我想让你听我唱一辈子的戏
黑瞎子:此生只想让你一人享受我的温柔

  24、因为欺负小孩子是不对的,所以接下来,张起灵也变小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吴邪倒在床上捂着肚子滚来滚去,眼泪都笑出来了,张起灵阴暗着脸,扯开身上跨成一团的衣服,粉嫩的包子脸上,一双黑瞳闪现着愤怒。
“好可爱啊小哥,5岁的你好可爱啊!来来来,哥哥亲个~~~”仗着现在自己比他大的吴邪搂住张起灵在他脸上狠狠的亲了两口,笑的相当幸灾乐祸
“吴邪...”小口微张:“你是不是忘了,即使我只有五岁,也比你力气大。”
“哎?”吴邪一愣,下一秒,张起灵就压在了他的上方,只是那奶声奶气的声音实在是没有一点威严感。
“怎么啊小哥,你现在这种小模样还想强*奸我?好啊,我不动你来你来~~”吴邪两手一摊一副我认了的模样,张起灵脸更黑了。

  25、众人下斗前。
吴三省:大家清楚这次下斗自己的任务吗?
吴邪:倒斗啊。
张起灵:救吴邪。
胖子:带出所有明器!
潘子:保护三爷。
吴三省:一群白痴!是去找文锦!

  26、“花爷,你喜欢我不?”
黑瞎子拖着下巴坐在解语花面前,笑的很是奸诈
“不喜欢。”
解语花冷面相对。
“你愿意嫁给我不?”
“不愿意。”
“你乐意和我黑瞎子过一辈子不。”
“不乐意。”
“哈哈,其实我是在和你玩反话游戏,你说不愿意,就是愿意哦。”黑瞎子哈咯大笑,只是被墨镜遮住的双眼透露出阵阵难过。解语花歪下头,嘴角弯起。
“真巧,我也是。”
【有时候 那些伤人的话 不过是想欺负欺负你而已】

  27、他不知道他在这里呆了多久了,没有阳光,没有鸟鸣,没有欢笑,他一个月出去一次,将一个月的生活品买来,然后继续呆在这里,自言自语,在以前,他是不怎么爱说话的,只是那个人离开后,他便有了这个习惯,说自己的想法,说他们的过去,说外面的变化,张起灵抚摸着棺材里爱人的脸,一滴泪落在了他的脸上。
“吴邪,起来吧,我很想你。”
【习惯了你带来的快乐 习惯了你带来的充实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叽叽喳喳 所以醒来吧 再对我说 我爱你】

  28、自从张起灵进了青铜门里,吴邪就买了个大玻璃瓶放在家里,每天写一句话扔进去,有时写的是心情,有时写的是烦恼,这样坚持了一年又一年,又是一天,吴邪看了看日期,在纸上写上:十年将至,我想我该去替换你了。晚上吴邪回到家门口,惊讶的发现门上贴着自己早上写的纸条,下面还多了一句话:不用了,因为我回来了——张起灵。回头,十年未见的人站在了他的身后,面带微笑。

  29、某日,吴邪一行人上速写课,归王胖子当模特,可是他老是不停的动来动去,吴邪画的一肚子火。
“我说胖子你就不能安分一点啊!有点职业道德好不好!”
胖子扭了扭腰:“没办法啊,我静的下来才有鬼。”
张起灵听了,默默地起身,然后干脆的一手砍晕了胖子,回座位。
“吴邪,我们继续画吧。”
【小哥...你真狠】

  30、某日,众人一起吃饭,胖子拿起鸡腿满脸愤慨的说:“还好胖爷我转世为了人,如果我是鸡就只有被吃的份了。”
吴邪听了嗤之以鼻:“得了吧,你要是鸡收你的那鸡婆绝对是个瞎子。”(这里吴邪说的鸡是指妓.女)
黑瞎子立马反驳道:“就算是瞎子她也能摸出来手感啊,我猜那人铁定是个重口味,你们看我这半瞎的人不就把小花摸回家了。”
胖子咆哮道:“你们几个王八蛋,就知道拿你们胖爷寻开心,告诉你们,胖爷我这身神膘你们羡慕都羡慕不来呢!”
张起灵默默地抬头,突然间笑了一下,然后继续吃饭。
解语花见了,一口饭从他嘴里掉了出来,他尴尬的咳了两声,感叹:“还是小哥精辟,一声笑表达了我们想说的全部含义。”
胖子一下子捂住胸口,哭嚎:“他娘的你们都欺负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水木琉璃的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