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守住你的下半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女孩,守住你的下半身

2016-02-16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每一个女人幻想着浪漫爱情,所以在很多时候受伤的也往往是女人,对待感情需要理智,不能靠冲动

女孩,守住你的下半身

  翻开最近的报刊杂志,在情感类栏目里,常见满版辛酸泪,控诉薄情人。哭哭啼啼、幽幽怨怨无非是些未婚女爱上已婚男,万般情深遭遇怎样的薄情之类。

  别人满腔爱恨情愁、满面泪痕,我却看得麻木不仁,没有丝毫的同情心。你爱上他了,爱得很痛很苦,我相信你的感情是真实的,可我就是无法同情你。

  女孩,你让我我拿什么去同情你爱上已婚男人之痛?同情你,那将是对另一个无辜女人的残忍,是失却良知。女孩,谁叫你不用上半身去思考,不守好你的下半身?

  天下未婚男人那么多,他们等着你去调教、去打造,你何苦要为难另一个女人?

  是的,他很成熟、很温柔、很体贴、很有男人魅力、很吸引你,可那不属于你,那是另一个女人用心血和青春打造出来的。如果你想要鸠占鹊巢必将是自取其辱,今日之种种痛是你咎由自取,怪不得别人。

  是不是他对你说他的婚姻不幸福、日子过得很痛苦?你怎么能当真呢,不是有那么句话吗:想要留住男人的心,得抓好他的胃。这句话足可证明,男人是贪吃的动物,同一道菜吃久了,他是会腻味的。

  所以,他说这些时,你大可不必当真,你要知道他这句话后的潜台词便是:我想拥有你的下半身,我想把你弄到我的床上去!

  傻女人会以为自己就是他的救世主,可以救他于水深火热处,于是开了情窗、动了凡心,不管不顾的一头扎了进去。殊不知救不了别人,自己却是一骨脑儿的掉进苦海深处,万劫不复!在他身与心双重的满足里强颜欢笑的空守着他的承诺,听他编造谎话胡言乱语,岂不知承诺如烟,诺言从来都是谎言的代名词,不信,你用五笔打出来试试,诺言等于谎言。

  什么我有孩子、我有责任,她死活不离,这样的男人早干嘛去了?责任也不是认识你之后才有的,傻孩子,这世上没有离不了的婚,只有想离不想离!(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你要明白他此话后面的潜台词:或者,我也是爱你的,但还不至于爱到要为你弃妻抛子,娶你折腾来折腾去,你只希望我想你时召之即来,我不需要你时挥之即去,算是对平淡婚姻的一种替补,妻跟我多年含辛茹苦,她才是最值得我珍惜的贴身纯棉内衣,看着平常却是最安全、最贴心的。她为我持家,为我生儿育女,即使有一天我离开这世界,我的信用卡和密码必是交到她手里,因为我和她的孩子还需要她帮我抚养成人。

  我最多会和你说一声:我爱你愧对你给不了你什么。然后把你一个人丢在红尘深处。

  他用上半身来爱他的妻,用下半身来爱你满足他自己!他之所以选你不是因为他有多爱你,你可以替代他的妻。爱你的话他就会为你着想不会伤害你,他只是对你有好感,觉得你比外面的那些三陪女来得安全、便宜,更重要的是在你这儿他可以享受到你的真心付出。

  女孩,用你的上半身去想想,他给了你些什么?几句动听的甜言蜜语、几件廉价的首饰?只因几句他爱的是你而不是他的妻,你便如扑火的飞蛾付出全部?

  想想,你是不是如此:在每一个冰冷的夜里,独自对着暗夜呼唤他的名字;在你最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扔你在黑夜深处独守寂寞泪水到天明;你给了他愉悦,他却将孤独给了你,让你独品味无奈的相随,留你一人独自伤悲、暗暗心碎

  女孩,你是不是为了保留那一点点的尊严,甚至拒绝他金钱的弥补,以为扯上金钱便会玷污你那神圣的感情?你是否打落牙齿和血吞苦苦守候希望终有一天守得云开见月明?

  就算你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你就能做到安安心心的躺在另一个女人的痛苦之上享受你的幸福而心无愧疚?你能做到面对那个幼小孩子幽怨、敌意的眼神而心安理得?

  你傻啊,那个男人压根儿就没想过要你的上半身,他在意的只是你是不是个好情人,他担心的只是你会不会在晚上他归家时电话骚扰让他心惊肉跳,更有甚者会想:这道菜吃完了下道菜吃什么呢?

  女孩,你以为你是他的最爱,其实你只是他打发寂寞空虚的道具。免费的、多情的、美丽青春的女孩,哪个男人不想拥有呢?他爱你?不不不,他爱的只是他自己!他只是想用他的下半身占有你的下半身而已,不然,他不会给你哪怕是一丁点儿的委屈和伤害的。

  他爱你,好好好,就算是真的,你也别忘了对他说一句:爷,爱情我要,存折我要,本本也请你拿来!否则,你哪好玩上哪玩去!

  你再看看,那个说真爱你的男人是如你所说将所有奉上站在原地继续爱你,还是急速转身向另一个目标飞奔而去。

  女孩,切记:千万千万别将身子往已婚男人身上靠,否则,下一个痛哭流涕痛陈薄情郎寡情义的怨妇可能就是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