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是一样东西,还是一种心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是一样东西,还是一种心态

2016-02-16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幸福是一样东西,还是一种心态

  幸福是什么

  小时候,幸福是一样东西,得到了,就是幸福;长大了,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了,就是幸福;成熟后,幸福是一种心态,领悟了,就是幸福。

  小时候的幸福,是物质化的,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是一样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一颗糖、一只苹果、一件玩具,都能给我们带来幸福。

  但有的人,一直没有“长大”,一直没有“成熟”,一直把幸福建立在物质基础上,只不过是幸福的胃口大了罢了,从一颗糖、一只苹果、一件玩具,到金钱、房产和美色。但这种物质化的幸福,最容易引起一个人的贪婪,而贪婪,正是吞噬幸福的罪魁祸首。(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只有内心的幸福,才不会被外物所牵制、所奴役,幸福,才会像一只自由的飞鸟,飞向内心的纯净和高远。

  我崇尚的幸福,是一种心态、一种感觉、一种领悟,是内心的从容、平和与快乐。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内心一种幸福感觉,只有内心有幸福,才会拥有真正意义上的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