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我不能让你玩手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孩子,我不能让你玩手机!

2017-08-11 12:43:15 作者:萍老师 来源:萍语文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手机给不了你想要的任何东西,要靠你的努力付出去换取。

孩子,我不能让你玩手机!

  手机的初衷是通讯,你还不需要过早地连通世界。好好珍惜课堂、同学和老师吧!

  总有一天你会懂,回不去的同窗岁月比光怪陆离的手机画面要美好。所以,我不能让你玩手机!

  手机不是学习机,它会打扰你的清静。世界这么喧嚣,父母只想让你心无旁骛地读纸质的书,写工整的字。所以,我不能让你玩手机!

  手机里有谎言也有诱惑,这些都会让你渐渐怀疑人生。你的心这么澄澈透明,我宁愿让你选择相信世界,能信多久是多久。所以,我不能让你玩手机!(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手机会伤害你的视力,那是不可挽回的灾难。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上天赐给我们一扇看世界的窗,它若蒙尘,你就黯淡。所以,我不能让你玩手机!

  手机是父母买来的,小时候,我们也如你一般向往随身听,向往大彩电。

  父母不会供养一切,你的梦寐以求的东西,还要自己努力去挣。所以,我不能让你玩手机!

  手机是大人的交流工具,我们用它通话聊天,偶尔用它休闲娱乐。你还没有长大,你的大好年华不能过早地虚度和消遣。

  所以,我不能让你玩手机!

  手机里有个斑斓世界,我知道你也好奇,但那个世界太虚幻。

  真正的人生智慧都不在手机里,里程还需用脚来丈量,幸福还需用心来体会。所以,我不能让你玩手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