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久未联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久未联系

2017-07-16 09:43:40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久未联系,但你的行踪,你的情绪我都知道。

  我们久未联系,但那些曾经,依然历历在目;那些话语,仿佛犹在耳边。

我们久未联系

  我们久未联系,是时光太紧,生活太匆?还是面子太薄,现实太拥挤?(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久未联系,不知不觉中,我们从回应很少,到只是隔屏看着彼此。

  我们久未联系,看着你微信上一闪一闪的头像,我好想说点什么,却不知从何开头。

  我们久未联系,不知何时,你我成了熟悉的陌生人,或者是陌生的熟人?

  我们久未联系,终究朋友圈太泛,有些人只能存在于静态,只适合于静观。

  我们久未联系,但有一丝丝念想,依然在我心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久未联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