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孩子玩耍的快乐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与孩子玩耍的快乐时光

2017-08-02 11:19:56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20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与孩子玩耍的快乐时光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我们从今早灿烂的阳光中就可以推测到今天是炎热的一天。

  今天是别样的一天,我们主要工作是排练话剧和开会讨论游园会的事。组长给我们开会讨论有关游园会以及文艺晚会的流程。

  同时我在下午的时候教小朋友跳绳。听队长说大班幼儿这学期的运动能力测试就是跳绳,下午通过观察,我发现幼儿跳绳时,不是绳到了脚边还没起跳,就是绳还没到脚边就先起跳了。我猜这是因为幼儿没有掌握跳绳时的节奏。因为跳绳不但需要身体各部位动作的协调配合,还需要良好的节奏感。因此,我觉得需要分步对孩子们进行训练。于是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亦师亦友,仔细数数,我们比这群可爱的学生大十几岁,其实我们是他们老师的同时,也是他们的哥哥姐姐或是朋友。每天我关心的是孩子是否快乐。早上起床孩子给自己一个笑容,这一天都会快乐。孩子放学回家,我都会笑眯眯地问孩子,你今天过得快乐吗?孩子就会告诉我,他今天发生了什么。这种感觉真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