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稻草不管跟谁捆绑在一起,最后还是稻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稻草不管跟谁捆绑在一起,最后还是稻草

2016-10-2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稻草不管跟谁捆绑在一起,最后还是稻草

  作者:黄小平

  有人说,一根稻草,扔在街上,就是垃圾;与白菜捆在一起,就是白菜的价格;与大闸蟹绑在一起,就是大闸蟹的价格。

  一根稻草,与白菜捆在一起,与大闸蟹绑在一起,难道人们没有看到吗?人们当然看到了,只是稻草太渺小,太无足轻重,太微不足道,人们也就对它忽略不计,也就没有把它放在眼里。

  所以,当一根稻草与白菜捆在一起,与大闸蟹绑在一起,不要以为就有了白菜的价格,就有了大闸蟹的价格,而是人们没有把它放在眼里,对它忽略不计而已。当白菜、大闸蟹买回家后,稻草的命运,最终仍是被人们当作垃圾扔掉。(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如果自己只是“一根稻草”,自身没有一点价值,即使“傍”上了“白菜”,“傍”上了“大闸蟹”,哪怕是攀上了龙附上了凤,在人们眼里,也是无足轻重,也是一钱不值,最后,只能落得一个被人抛弃的命运。

  一根稻草,不管跟谁捆绑在一起,最后还是稻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