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准爆!分析12星座男不想娶你的根本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准爆!分析12星座男不想娶你的根本原因?!

2017-09-02 22:30:15 作者:星座八卦尽在→ 来源:星座屋 阅读:载入中…

准爆!分析12星座男不想娶你的根本原因?!

多年的爱情长跑却不能带来一纸婚书?明明彼此已经熟悉到透明的地步了,为什么还在保持恋爱关系?是男生很渣还是有某些特殊的原因?快来跟小妹一起看看吧!

白 羊  & 射 手 

如果白羊男和射手男一直拖着不肯和你结婚,可能他们发现喜欢的猎物了,毕竟白羊和射手都挺大男人主义的。如果他们抓到了猎物,就会把你给甩了,要是猎物没到手,他们才会心甘情愿的娶你。(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金牛& 摩 羯巨 蟹 & 双 鱼双 子 & 处 女

狮 子 & 水 瓶

狮子男和水瓶男不想娶你,原因无非就只有一个,就是玩腻了。他觉得和你两人之间都完全没有秘密了,一点新鲜感都没有,一点都不刺激。这样的男人通常都贪新厌旧,你如果遇到了就赶快离开吧!

天 秤 & 天 蝎 I 往 期 精 彩 内 容 I

编辑 | 33

图片 | 星座屋&来源网络

声明 | 本图文为原创内容,转载请标明出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