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讨厌你的十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我讨厌你的十件事。」

2017-09-03 01:42:48 作者:城南邮局 阅读:载入中…

「我讨厌你的十件事。」

最近气温下降很快,我昨晚被冻醒了,迷迷糊糊起来拿了一床被子。

现在我都很少开空调了,睡觉前房间里再也没有排气扇呼呼的风声。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嘈杂的环境突然安静下来的时候,总会有点怅然若失感觉

看样子这个夏天结束差不多了,随之结束的是闷热的天气,躁动的蝉鸣,附着在皮肤上黏腻的汗水,还有你。

我数了数这个夏天跟你呆在一起的时间,加上过的夜差不多有三四十天。就这些时间里,我摸清了你的一切小癖好。

喜欢走路的时候把胳膊搭在我肩膀上,说这个高度正好。

你睡觉不爱打呼,但是呼吸声很重,经常突然惊醒,问有没有吵到我睡觉。

你会打王者的时候打到一半,突然把我搂过去亲一下我额头。

你会在我吵架的时候突然笑出来,说别吵了,反正我最后还是宠着你。

我这个人喜新厌旧的很快,在摸清一个人所有的点之后就腻了,开始讨厌,毫无例外。昨天冻醒之后睡不着,我想了想究竟是有多讨厌你,在你没有联系的半个月里,忍住没找你说一句话

我讨厌你的十件事。

10.我讨厌你总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好像我没你不行。可事实就是这样,我在你面前酷不起来。

9.我讨厌你总是能猜透我的心思,看穿我的虚张声势,就连我虚构出来的追求者都没办法带给你危机感,真让人挫败。

8.我讨厌你带我吃遍了我家周围所有的饭店,导致现在不管去哪我都能想起你那张欠扁的脸,无孔不入

7.我讨厌你变成我生活的大部分重心,我找你的时候你就很忙,让我等一会。而你找我的时候我又不舍得拒绝,什么都答应,很失控。

6.我讨厌你很理性的样子,吵架的时候盯着我的眼睛语气温柔的讲道理,为什么不冲上来吻我?我保证一句脏话都骂不出。(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5.我讨厌你对我突然冷淡的样子,好像我做什么都激不起你的情绪。我问你“吃什么?”你说“随便吧”。如果我问你“我们还要不要在一起?”你的回答可能也是“随便吧”。

4.我讨厌你总是很容易把我哄好,明明很生气,你笑着宠我撒撒娇我就无可奈何的原谅你,真过分啊,好像被你吃定了一样。

3.我讨厌你对我说谎的样子,你说昨晚太忙了没有回我消息,你能忙什么呢?无非就是和朋友喝酒,可能期间还怪我打电话太烦开了静音,我却舍不得怪你。

2.我讨厌你最后一次联系我已经是很久以前,这到底算不算结束你也没有说清楚,就让我一个人瞎猜,猜自己会突然收到你的消息,然后昨晚才会在半夜惊醒急着找手机。

1.我讨厌你想离开了却不肯说,讨厌你让我患得患失,讨厌这个夏天全部浪费在了你身上,我甚至不知道还要几个夏天才能走出去。

事实就是这样,你让我怎么都喜欢不起来了。有时候突然想到你,我都可以很理智跳到别的事情上去。平心而论你还是有好的时候,你在我睡不着的时候唱歌给我,你吻我的时候温柔的像一滩水,你的手很大很软,贴在我的皮肤上一点空隙都没有,但这些都无关紧要了,

我不在乎了,只希望永远不要再回来。

我准备认识出去旅行顺便认识其他什么人,看看在夏天的末尾生活会不会有新的起色。反正不是你,是谁都无所谓了。

我只希望下一个人不要像你一样,这么潦草放弃

今天的推送就到这里了

爱你们❤

 

- 下期话题 -

想看啥?

在微博@城南邮局也能找到我哦

快戳阅读原文,查看话题:#败家娘们买了一支200块钱的口红#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