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幸福组成:老公的×能力+qing人的爱+同事的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我的幸福组成:老公的×能力+qing人的爱+同事的吻

2017-09-05 16:00:04 作者:Ayawaw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幸福组成:老公的×能力+qing人的爱+同事的吻

我要吐槽

“和老公见面第一次就发生了关系,他在xing能力方面算是震撼了我……”

“提升MV后我觉得很空虚,后来找了一个小6岁的男孩情人……”

“我经常在出差或者单位聚会酒后和同事偶尔接吻,已经彻底把老公当成了供养者……”

……

 

小助手(扶眼镜):这种高空走钢丝级别的高难度操作,小仙女就不怕一失足万劫不复吗?

 

不管你是犀利点评、辛辣吐槽,还是温情建议、理性分析,只要你来答,就可能让所有的小仙女都看见你的评论哦,快来参与吧~❤

我已经彻底把他当成了供养者

娃娃姐好,两年老粉了。认真学习了『完美』『别拿』等书,努力提升MV降PU。结婚4年,孩子3岁,之前因为生孩子体重飙升并且因为在父母那里带孩子和老公分居有一年时间从怀孕到哺乳期曾经2年没有xing生活现在172,57KG,C。老公170 90KG 。

颜值上跟我有差3分左右。二线省会城市,三套住房,两辆30万左右的车。我月薪7000,老公年薪20W。老公很努力很有事业心很爱孩子,公婆也很疼我很舍得给我花钱,家庭幸福和老公见面第一次就发生了关系,他在xing能力方面算是震撼了我,他其实是我第二个男人和前男友发生过关系了,但是因为有落红他以为我是chu女。现在结婚第4年,我期间通过微整双眼皮瘦身减肥颜值提升不知道几分,附照片。在职场上通过他的关系也获得了更好的职位。 www.WenZhangBa.com

但是现在年近三十岁,特别恐慌,感觉青春易逝,经历的太少。他每天晚上应酬喝酒,我下班陪伴孩子到10点孩子睡了,第二天再反复上班,觉得心灵很空虚。在这期间争吵过,也企图通过关心聊天去获得情绪价值,没改善。后来自己找到了一个情绪发泄渠道,找了一个小6岁的男孩做qing人。然后经常在出差或者单位聚会酒后和同事偶尔接吻。

我不会离开家庭,但彻底变成了一个把他当供养者的人。我想摆脱这种状态,重心重新回到家庭中去,我应该怎么办,现在很依赖这种情绪宣泄渠道,也很迷茫,是否是婚前经历的男人太少或者嫌弃老公不帅一种补偿心里。请娃娃姐帮帮我

附打分:事主颜值4分,老公2.5分~

回顾上期吐槽(点击图片即可跳转↓)

小彩蛋:昨天吐槽题的热评来袭~

微信ID:Ayawawavip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只有你不知道的技巧,没有你搞不定的关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