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手在民间!这些画不输毕加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高手在民间!这些画不输毕加索!

2017-09-06 11:30:13 作者:书单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手在民间!这些画不输毕加索!

几天前,

在画画领域孤独求败的书单狗

向众狗粉发起了挑战,

让大家秀出自己最得意的画作。

经过几天的筛选,

书单狗选出了一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作品。

经过这次的挑战,

让书单狗深深地明白了,

原来五湖四海都有我的师兄弟

从此作画的路上不再孤单!!

书单狗点评:这位粉丝极其勇敢,竟然敢对本狗的经典画作《锦鲤》发起挑战!虽然在锦鲤的神韵上,功力稍显不足。但大胆的撞色+独特的姿态,撩动了小狗的心。

书单狗点评:又是一个前来挑战的!不得不说,这位朋友在用色和搭配上,已经到了巅峰造极的程度!口头表扬一次!

书单狗点评:初看到这幅画,书单狗是很欣喜的!因为无论是画风还是题字,都算得上是小狗的知音。但看到后面,小狗的心有点凉,你不该师从达芬奇的,希望你能认清自己,早日归入我师傅门下。

书单狗点评:画画界的王羲之,在狂乱中尽显艺术之美。

书单狗点评:画笔稍显缭草,没有百分百还原书单狗的帅气与影单猫的美丽,但是那紧握的双手,让书单狗选择了原谅。(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书单狗点评:兔子的耳朵、鸭子的脚掌,虽然脱离现实,但颇具浪漫主义色彩。这位粉丝无所顾忌,不为形累,不为物牵的状态,跟我师傅的“忘我”状态很相似。

书单狗点评:很妙的一幅画作!第一眼你绝对会被色彩鲜艳的男子所吸引,但是当你再次品味这幅画时,你的目光绝对会被那抹灰色的美少女所吸引。然后是紧扣的十指,再然后是悬空的双脚···充满了丰富的解读性!

书单狗点评:质朴天然,幼稚可爱,画作中尽显天真童趣。但是用色相对保守。还有这幅画给了书单狗很大的启发,我也要做个印章!!!

书单狗点评:色彩鲜明、线条流畅。寥寥几笔,牛郎迫切的心情就跃然纸上。

书单狗点评:虽然这位粉丝用了水彩般的笔触,但整体风格却依然和以上的画作不谋而合。艺术,妙不可言!!!

还有一些作品,

和书单狗并不隶属于同一个门派,

但是他们的画作,

让书单狗产生了想要临摹的冲动……

你们给书单狗这些画打几分?

请附上点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