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一个人心寒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当一个人心寒了……

2017-09-06 05:14:05 作者:小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一个人心寒了……

  -01-

  感情里最让人寒心的,就是曾经那句关切的“你怎么了”,变成了现在不耐烦的“你又怎么了?”

  这不是女人小题大做,只是因为爱你,她才会变得这么敏感一句话,一种语气,一件小事都要计较。

  她见过,并且记得你温暖她的时候,自然感觉得出你现在的冷淡有多明显。

  你们刚在一起的时候,醒来会看到你的早安,睡前会听到你的晚安,就算是在忙工作,休息时间也会抽空跟她聊上几句;

  周末还没到,你就已经想着要去哪里约会,还千方百计打听她喜欢什么,经常送一些小礼物讨她欢心;

  她稍微有点不舒服,你比她还着急,马上带她去医院。

  她因为这些细节,感受到了你的用心,也开始慢慢爱上你。

  她变得记忆力非常好,你的生日,你们的纪念日,你们一起去过的地方,经历过的浪漫瞬间,她通通记得。

  也许她以前是个坚强的“女汉子”,现在却愿意把最柔软真实的一面展示给你看。她喜欢每天粘着你,喜欢被叫甜蜜的昵称,喜欢被你宠成小女孩

  同时,她也会偶尔任性耍耍小脾气,经常问你到底爱不爱她,唠叨你的吃喝穿戴……

  当女人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变得很矛盾:

  什么都计较,又什么都原谅;

  经常因为很多事情对你发脾气,却始终坚守在你身边;

  宁愿跟你争吵、被你气得流眼泪,也不想去爱别人。

  只不过,起初,你觉得这些事情都是甜蜜;后来,却开始觉得厌烦,觉得她越来越不可理喻

  -02-

  太多男人认为,爱情,本来就是一件虎头蛇尾的事。

  在一起久了,慢慢失去了最初的新鲜感,优点不再闪光,缺点却一点点被放大,两个人之间不再像以前一样甜蜜,只不过是爱情的常态。

  可是对于女人而言,你回复越来越敷衍的微信,越挂越快的电话,越来越不耐烦的语气……都像是一把刀子,在她的心上割出一个小伤口。时间越久,伤口越多,心就越疼。

  任何一个人想离开你,都不是突然的决定。

  树叶是慢慢变黄的,人心是慢慢变凉的,爱一个人也是因为积攒的失望太多,才慢慢变成了不爱。

  你以为她说分手,是因为刚刚爆发的那次激烈的争吵。实际上不是的。女人的心,一般不会死在大事儿上,反而总是被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累积成致命伤。(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她开始变得多疑,怀疑你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可是你总嫌她无理取闹,赌气一样地不让她看你的手机,不愿意跟她好好解释。

  她期待你能够和以前一样在乎她,可是现在,就算是争吵之后,你也不会主动认错。她珍惜你,主动跟你和好,你却依然不依不饶,摆脸色给她看。

  她希望爱情越来越甜蜜,可是期望却总是变成失望。最深的孤独不是一个人,而是心里想着另一个人,那个人却没有任何回应。

  再痴情的人,付出得不到回应,也会毅然转身;再执着的心,火热换不来暖意,也会痛下决心。

  当一个女人开始在你面前变得沉默,不再对你吼、对你闹、对你唠叨、对你发脾气的时候,你在她心里,就已经不是不可缺少的那个人了。即使她还爱你,有些东西真的已经变了。

  失望只会让人心痛绝望才会让人心寒。曾经,她大吵大闹要分手,只不过想要听到都是你的挽留。等到她心寒了,你做任何事,她都不在乎了。真正离开的那次,不吵不闹,关门声音最小。

  都像是苏岑曾经说过的:

  男人多情且长情,女人专情且绝情。

  痴情的女人一旦醒来,没有什么留得住她。

  到最后,女人往往会比男人更决绝。

  一个女人头也不回的离开,未必是“不爱了”,也许是因为“不值得”。

  -03-

  女人一旦心寒了,再多的甜言蜜语,也暖不热;再好的实际行动,也换不回。

  可是爱一个人那么不容易,大多数女人真的不想用离开教会你珍惜。

  只可惜,很多男人还不明白,真正的新鲜感,从来不是不断换新的人去做重复的事,而是和同一个人,体验未知的人生

  因为感觉“厌倦了”、“她变了”,就开始怠慢感情,让女人慢慢变得心寒,是一个男人成熟的表现。

  成熟的男人都知道,女人是越宠越可爱的。

  为她拒绝所有暧昧,她就不会再对你追问不停;

  给她足够的关心和在乎,她也会越来越温柔大方;

  和她一起规划未来,她肯定会要求自己成为一个好伴侣

  爱情需要经营和珍惜,趁她还爱你,学会理解她的心情,读懂她的脆弱,珍惜她的付出,不要再让她伤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