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横幅签字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横幅签字活动

2017-09-04 18:10:50 作者:李宇浩 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横幅签字活动

  2日,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科技协会实践部于青春广场开展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横幅签字活动。

  中午12时,科协实践部成员在准备好桌椅、条幅、签字笔等活动物品后开始进行宣传,向过路的同学们讲述诚信考试的内涵。诚信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积淀,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5年11月1日,考试作弊便纳入了刑法之中,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加剧了信用危机,同时也助长了部分学生不劳而获投机取巧心理,影响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干扰良好学风的形成。过路的同学对此活动纷纷表示支持,认真倾听宣传人员的宣传科普,并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为学校和学院的学风建设尽自己的力量。虽名字不同,字迹不同,但同学们的心意与心愿相同。据悉,活动结束后,科技协会成员将把横幅挂在宿舍楼前,时刻提醒同学们严肃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从自身做起。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横幅签字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更严肃了考风考纪,加强考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建设优良学风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能动16-8班梅玻同学说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诚信考试从自身做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