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爱情里好聚好散,不会和前任藕断丝连苦纠缠的星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在爱情里好聚好散,不会和前任藕断丝连苦纠缠的星座!

2017-09-10 23:00:51 作者:星座控网 阅读:载入中…

在爱情里好聚好散,不会和前任藕断丝连苦纠缠的星座!

无论是谁的生活,都应该将不该留下的东西清理干净,包括不该有的爱情,当爱情不再甜蜜,有时候舍弃旧的感情,比苦苦纠缠要好得多,如能做到不和前任藕断丝连,这才算是对下一段感情负责的态度,在爱情的世界里,有哪些星座可以做到这一点呢?

摩羯座:冷血待前任

摩羯座的人,在爱情里十分的负责,对自己的另一半,甚至比对自己还好,然而摩羯座却也是个爱憎分明的人,一旦不爱,那就是和恨没区别,可以和自己的前任好聚好散,但绝对不会留下“好脸色”,反正已经不爱了,那倒不如让自己恨到底。

对前任会有些冷血,摩羯座不但会把前任有关的东西都丢掉,有时候甚至会对他进行报复,不管是否曾经恩爱过,摩羯座都能斩断这种已经变质了的爱情,他们认为,冷血一点对谁都有好处,所以藕断丝连基本上是不会的。(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天秤座:迅速寻新欢

天秤座的人,变心就等于变脸,他们知道自己不可能留住所有的爱情,所以当爱情一定要走的时候,天秤座是绝对不会有所留恋的,与其自苦,倒不如尽快寻得新的归宿,让自己换个心情,还能摆脱坏运气。

天秤座分手之后,和曾经的另一半是连朋友都不会做的,因为做这样的朋友很没有意思,彼此已经了解,不再有啥新鲜感,相处也是浪费时间,倒不如把自己收拾收拾好,赶紧投入新的恋情,这样才不叫做“荒废年华”!

双鱼座:封闭心门一阵子

双鱼座的人,分手对他们的打击只会很大而不会小,在他们的生活中,爱情总是占比最大的,所以和前恋人分手,会让双鱼座感到十分痛苦,在感情的世界里付出太多,导致双鱼座一度十分相信爱情。而分手势必会让他们忘掉感情里所有的甜蜜,同时封闭心门好一阵子。

双鱼座分手之后,包括前任在内谁也不会接受,没有一阵子的冷静,他们不会重新燃起对爱情的希望,就因为如此,双鱼座很珍视每一段爱情,势必不会轻易辜负任何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