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接受人贿赂的“神”会是真神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能接受人贿赂的“神”会是真神吗?

2017-09-12 06:30:20 作者: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能接受人贿赂的“神”会是真神吗?

点上方蓝字“香膏飘逸”免费关注

能接受人贿赂的“神”会是真神吗?

文/李庆祥

每个人的心中有一个空处,是物质财富、名利权位不能填满的,这就是人无论成功失败都不能满足的原因。其实这一空处是神造人时为神自己所留的,所以惟有真神上帝进到人的心里,人才能感到安稳与满足。所以人为了心中的渴望,就用人的头脑来寻找所渴望的神,于是就产生诸多的信仰对象,无论野蛮人或文明人都找到了自己的“神”,也有自己的宗教。     其实真神只有一位,普世诸多的“神明“,究竟哪位才是独一真神呢?按人的良心来说,都有避恶趋善思想,所以真神一定是众善的最高标准;一定集慈爱、怜悯、良善、公义、正直、圣洁为一身。不然定是假神、邪灵。

   亲爱的朋友:我们可能都有心中尊崇的“神”,究竟是真是假,我们要看他为我们引向何方。是公义或邪恶;是出路或死路;是永福或暂时的好处。借此就可断定其真假。可能你所拜的“神”——他和你,你和他平时并没有什么亲密关系。只是在出了什么状况时,你们之间才会有些互动,你需要他帮助时,就会在家中牌位前或进庙上山求“神”,同时给他送些钱财贡品,焚香烧纸、顶礼膜拜。他接受了你的贿赂后,有时也会显点灵验,使你得点小恩小惠。一但万事大吉,你就跟他挥手拜拜了。这种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贿络模式,中间没有爱的连接、爱的交融,只是相互利用的一种交易,这种信仰不可能给人带来终极的福乐;只会把人引向死路一条。这所谓的“神”可能是真神吗?

还有一种信仰,你虽然对你所拜的“神”非常虔诚,可他却盘脚稳座向你发号施令,让你遵守清规戒律,修心养性,积德行善,以换取福报。他不能与你同甘共苦,也不能助你一臂之力,他和你判若两个世界。结果你穷尽毕生精力却不能达到完善的标准,最后怀揣无奈绝望离开人间。因为立志行善由得自己,但行出来却由不得自己,人靠自身行善既不满足真神上帝公义律法的要求,自然还要接受公义上帝对罪的审判。这种信仰是令人失望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有一位神,他就是爱,因爱创造天地万物,人类的生命也是由他造成,他永远在万有之上掌权。他深爱着他所造的人类,人类却选择悖逆他。上帝说:人人都犯了罪,亏缺了上帝真神的荣耀,按着律法,人人都得死。既然罪的代价就是死,因此人类因罪都落入死中,不能自救。爱人类的真神上帝差遣他独生爱子基督耶稣,离开天庭荣耀的宝座,降卑为人,成为人的样式,以圣洁无罪的身体为整个人类的罪钉在十字架,替人类作了赎罪之祭,使人因信接受这救恩而不再被定罪,从此出死入生。耶稣钉死埋葬后三天复活,见证了上帝救赎宏恩的果效,给信他之人带来永生的盼望。这就是真神,以舍生之爱吸引人快跑跟从他。     耶稣之所以被称为真神,因为他因爱为人类舍命;因公义自己刑罚了自己;因圣洁未沾染任何的罪;因怜悯甘愿做最下层人的朋友;因全能为人类开辟了通天的道路,把人类从罪和死中释放出来。因此耶稣在离世归天前宣告说:“我就是(通天)道路,(永恒)真理,(永远)生命,人若不藉着我,就不能到(天)父那里去。”

作者:河南省原阳县人,教会义工

作者往期文章朋友,你想得到真实而完备的爱吗?|有爱无处不馨香|疾病中向主仰望|父随儿心忧与喜|我愿活在主的旨意里|你真爱你孩子吗?|主!我一想到你|每天活在主里|爱之永恒|属灵争战(复活节专题小品)|主!听我祷告|主耶稣!你是我的榜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