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注重实效稳步推进市联社治理商业贿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注重实效稳步推进市联社治理商业贿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6-04-2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注重实效稳步推进市联社治理商业贿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注重实效 稳步推进

  市联社治理商业贿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贯彻落和实银行业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更好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依据银监分局治理商业贿赂工作要求,各县联社及信用社通过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全面排查,已将此项工作全面展开,稳步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为将此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市、县联社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与系统内开展的自查自纠工作和案件专项治理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有机结合,齐抓并进,全辖员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治理商贿赂的重大政治、经济意义,从操作层面问题实质双重挖掘,严格按要求进行自查。(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依据方案要求,各县(市,区)联社对系统内各部门、信用社和员工是否涉及商业贿赂案件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布置各部门、信用社和员工重点对近两年是否发生商业贿赂进行了回顾自查,通过开展此项工作,提高了辖内员工对“三项内容”、“三个工程”及商业贿赂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抵制商业贿赂的自觉性,畅通了信访举报渠道,增加了行业信息透明度,建立和完善了银行业防治商业贿赂的长效机制,员工法律法规认识,职业操守和商业道德教育层次得以升华,为营造一个依法合规诚信经营,查防并举和谐发展的金融生态氛围提供了坚实的思想意识铺垫和纯净的企业人文环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