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富二代抢女朋友,最后我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和富二代抢女朋友,最后我赢了...

2017-09-17 22:31:02 作者:叨逼姐 阅读:载入中…

和富二代抢女朋友,最后我赢了...

叨逼姐说 姐陪你说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默写的小石潭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抽背的元素周期 老师们都已记不起教几遍遗传基因 我也是去配充电器才想起欧姆定律 

1

最近的心情的就好像是过山车一样,一会热情高涨,一会便是低谷消极。不要问我为什么,更不要问我最近发生了什么。

因为我也特么不知我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那怎么办呢?能怎么办?该干嘛干嘛呗,鬼叫你是帮别人打工的呢,然后你们就看到了这篇文章了,终于写的怎么样,呵呵......

 

最近,在知乎上看过一篇“被富二代抢了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的帖子。首先,允许我先给那位仁兄送去最真挚的问候,然后就是奉劝一句,这顶帽子还是早扔了早好。

 

2

敲黑板了,故事开始。意思大概就是说,有这么一对苦命的小情侣,由于工作的原因,长期分隔两地,只有在放假的时候,才能有短暂的温存。

由于女友工作上的原因,长期接触了一个富二代,渐渐的他们俩感情开始发生了质的变化。

 

最终,女友提出了分手,投进了富二代的怀抱,这场仗以富二代的收取了渔翁之利拉下帷幕。

 

估计这里就会有人说了,这是什么鬼总结啊,说的不清不楚的,中间发生了什么也没有说清楚,鬼知道事情是怎样的啊!不要着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虽是分隔两地的苦命鸳鸯,但上天也不是狠心的。也给了他们一些机会,由于两地的距离不是很远,周末也是能见上一次的。

可是男友却只是一名工薪一族,每个月的工资的本来就是捉襟见肘了,加上每个周末的来回,加上有时时间上的不允许,还是要请假的。

 

试问了,哪个公司会让你平白无故的请那么多假?相反女友有时也会过来这边,但也是少数。出于对饭碗的考虑,男生也渐渐的减少了见面的次数。

这时富二代的优势就展示出来,去到哪里可以全程陪同,开的是自己的车子,花钱从来不用考虑够不够,还有的是大把的时间。

加上女友在某些特殊的时候也想男友能在身边,可以给自己一个依靠,可偏偏这哥们全都没办法做到。(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最终败给了时间,败给了距离,败给了金钱。

3

在这个青春的年华,你爱上了一个姑娘,她在你的心里自然是比刘亦菲还要美丽,恨不得把自己的心都掏出来给她。

但是,你连最基本的陪伴都没能做到,更别说其他什么的了,试想哪个女生在你身上能看到未来

 

相反,我身边就有这么一个逆袭的例子,这哥们的女友就是从一个富二代手里抢过来的。他的情况跟大部分人一样,在金钱,时间等很多条件上都比不上那个富二代,但他有的是一颗真心,和一颗肯放弃的心。

为了她,依然辞去了原本公司的高新职位,去到女友的公司,选择了跟她一起奋斗,抢占了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先机。

 

到后来干脆连住的地方都搬到离女子很近的地方了,每天两人上班见面,下班同路。时间长了,情愫暗生,渐渐的便拒绝了富二代的追求,终于也抱得美人归。

 

女友手机坏了,两人来到了Apple store,看着女友拿着手机拍照的样子,赞美着手机拍照的功能确实鲜艳有趣。他表现出来的是直接叫刷卡付钱。

而不是看了看标签,默默的放下拉着女友的手走进隔壁的小米专卖店。

 

虽说,真正爱你的人不在乎这个,你在她面前刷卡时,有时候也会有你的难处,可是说真的,20出头的小姑凉,哪个没有一点点的虚荣心?

 

归根结底,就是你到底有没有在你的青春年华,尽心尽力爱过她?只是在为自己爱的人付出,他觉得是一种幸福

 

生活是公平的,你选择了一条路,自然就有人走另一条路。

相信爱情,但我也相信爱情爱情会破裂,但我希望我们分手的理由不是因为物质和时间,宁愿更多的内在的。

性格不合适,三观不同步.....

END

如果合你口味,那动动手指点个赞吧!

我有态度,有思想,有趣但没料

叨逼姐说

晚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