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再强大,也没有两人来的更有滋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一个人再强大,也没有两人来的更有滋味!

2017-09-16 23:01:56 作者:叨逼姐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再强大,也没有两人来的更有滋味!

叨逼姐说 姐陪你说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默写的小石潭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抽背的元素周期 老师们都已记不起教几遍遗传基因 我也是去配充电器才想起欧姆定律 

1

昨晚,拖着疲惫的残躯,好不容易躺在了我心爱的战友的怀里,心想着是要大战几百回合的。

就在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候,却没想到,在这关键的时候,却始终进入不了状态。看着战友的就在旁边晾着,心里是那个着急啊!

 

没错,说的就是,-------我的chuang!

 

说人话吧,妈的,居然失眠了!到后来,不知什么时候,渐渐的眼睛咪成了一条线。

俗话说,晚睡毁早上,没什么意外,早上我被闹钟硬着拉起来的时候,我是很拒绝的。

 

我好不容易撬开了我恩爱的眼皮,瞬时虎躯一震,菊花一紧。心里大喊了一句“纳尼?”。

 

冰冰和大黑牛要结婚啦!在凌晨时分,撒得一手好狗粮。

看着手中的黄瓜,一切来得那么突然,措手不及的就在这个清晨连早餐都没来得及吃,就先被硬塞的吃了满满一嘴的狗粮。

 

2

情人终成眷属,可喜可贺!

 

结束了三年的长跑,范爷也实现了大黑牛是最后一个男友的诺言,即将步入了爱情的坟墓。

 

这就不禁的想起了,身边就有这一对情侣。他们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在我认识他们的时候,我们三还是谁都不认识的陌生人。

却同一教室的前后和左边的三张桌子间,打打闹闹的成为了好朋友,最终却只是下我和他们是好朋友

 

这里谁也不要安慰我,我简单的哭一下就好了。就连背景音乐都是这样的:

 

两个黄鹂鸣翠柳,你还没有女朋友

雌雄双兔傍地走,你还没有女朋友。

一江春风向东流,你还没有女朋友。

问君能有几多愁,你还没有女朋友。

 

.............

3

现在,他们的问题也自然接着跟来了,我却是最苦恼的那个。由于我们仨在各位家长之间都是认识,自然我就成为了他们爸妈催婚的传话筒。

不知是否已他们父子间上辈子有仇还是怎么着,不管他爸妈如何的逼婚,他就是不为所动,依然拿着恋爱的名义继续耍流氓。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不是我心疼这份子钱,人们长水铁打的朋友,流水的的份子钱。我也想能尽快给出去啊。(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感觉拽在手上就像是颗定时炸弹,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来的更快一点,说不定哪天一不小心人民币又宣布升值了,这时你手里准备好的份子钱又要增加了。

 

反正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倒不如干脆点,长痛不如短痛不是?总不能绝交吧?

4

哈哈!书接上一回,言归正传

以恋爱的名义,过着婚姻生活。的确是有点耍流氓。这里是一条清香的单身狗发出的呐喊。大家当没看过。

 

关于这对朋友cp我也只是看着干着急。毕竟这是人家的自由,不过我想说的是,既然有经济条件了,双方感情也稳定的,却却迟迟不肯结婚,你们的世界,我自然不懂。

 

于是我就大胆的假设了一下,难道是还没

结婚,也就是说,现在的女朋友还不是自己老婆,就有可能是别人的老婆。

睡了别人老婆这么多年,别人的老婆还跟着自己死心塌地的,想想就很刺激?

 

有条件的你们,为了你们,为了我们,为了他们,看着他们充满着期待眼神,看着我们渴望解脱真诚,还有你们以后幸福的生活

还是适当的勇敢一下吧!

 

山的另一边,风景会更美!

恋爱的生活纵然多姿多彩,想到的婚后的生活,或许会变得拘束,或许会有不同的负担,更或许会有各种的责任

这或许是不肯继续前行的障碍。但是,一个人的生活再精彩,也没有两个人来的更实在吧?

 

人生就像一艘小窗,漂泊久了,都渴望有一个停泊的港湾。

相濡以沫未必逊于一个人!

END

如果合你口味,那动动手指点个赞吧!

我有态度,有思想,有趣但没料

叨逼姐说

晚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