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愿意为了我,做出一些改变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你愿意为了我,做出一些改变吗?

2017-09-17 23:01:51 作者:高三姐 阅读:载入中…

你愿意为了我,做出一些改变吗?

 提示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高三姐微信公众号

01

最近最大的新闻应该就是大黑牛李晨向女神范冰冰求婚成功的消息了吧。

9.16日,是范冰冰的生日,李晨在生日当天给了她一个幸福浪漫的求婚,晚上还凭借着《我不是潘金莲》获得了第31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有人说,在遇到李晨之前,总觉得范爷强大到不需要任何人保护。

是啊,谁能想到,那个敢在红毯上穿龙袍,说着“我能经得住多大诋毁,就能担得起多少赞美”的霸气的范爷,因为遇到了一个人,变成了满脸幸福的粉红色小公主。

她曾说过,她不想嫁入豪门,因为她自己就是豪门。她真的做到了。

不知道该说是大黑牛命好还是女神更幸运一点呢?

02

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多少是要为对方做出一点改变的。

我闺蜜大学时候谈了一个男朋友。可能总觉得有一种自己种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况且那个男生的外貌真的不怎么样。我第一次看到他就觉得很不顺眼。

他可能是青春期来的比较晚的原因,脸上粉刺比较严重,身高也不是很出众,穿的说实话也不是特好看,我记得后来我闺蜜看他们一开始时候的合照说,我当时怎么就看上他了呢?

我说这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很久,到底为啥呢!!??

她说你知道那种很心动的感觉吗?小鹿乱撞那种?好吧,我被一句少女心爆棚的“小鹿乱撞”感动了

和我闺蜜在一起之后,那个男生有一段和中药调理身体知痘,一年多没吃一点辣,平时超级爱吃辣的闺蜜,愣是陪着他吃了一年多的清汤寡水的东西。

其实那个被放弃的辣椒,就是为了喜欢付出的代价。

03

今天刚好我们在群里聊天,说一个朋友最近鸡汤发的太频繁了。她说她控制不住,最近感情之路太不顺了。

然后我一个毕业就结婚孩子朋友说:“我希望你们都谈恋爱时间长一点,尽可能的多喜欢男朋友一点,尽可能的多磨合一点,太早结婚,一些零碎的毛病和柴米油盐把感情都冲淡了,也就没感觉了。”(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然后群里从讨论对象感情之路不顺的朋友一,变成了被时间冲淡了感情的朋友二。

我们说她以后别太强势,什么事都想压制人家,那是老公又不是下属。她说习惯了,有的时候知道不应该这样,但就是改不了,看到什么不顺眼的总想说两句。

这个朋友和她老公是大学同学,一开始他男朋友就对她很好,朋友脾气不太好,他就处处谦让着她,有时候她生气了,她男朋友总是开玩笑似的给她哄好,我们那时候开玩笑说,她男朋友是个心机boy,这么惯着她以后谁还能娶她,这才真的是放长线钓大鱼呢。

朋友也知道他对她是真好,所以毕业之后就结婚了。

但现在还是会为了一些小事吵架。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真的要做好为对方做出改变的打算,感情是需要经营的。因为时间会冲淡的不止有感情,还有耐心啊。

04

有一个词叫“七年之痒”,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能走过这个“七年之痒”的,我相信都是为了对方做出了改变的人。

之前看过一个比较矫情的句子,说两个人相遇的几率是千万分之一,相爱的几率是五亿分之一。

没有人会百分之百的完全契合,如果想要在未来好好在一起,就一定要两个人一起努力把自己变成适合对方的样子。

经常会羡慕那些从校服走到了婚纱的人,但或许我们不知道的是,在他们幸福的牵手背后,两个人为了彼此,放弃了多少自己的小习惯、小任性

为了喜欢的人做出改变,然后两个人拥有了同样的一个习惯,真是一件幸福又美好的事。

如果有一天你也遇到了这样的一个人,他愿意迁就你的口味,你愿意适应他的习惯。

就请你好珍惜吧。

PS:

这篇文章本来是想昨天写的,因为我的拖延症...你们懂的

不过今天一早看到女神三喜临门的消息,还是觉得今天再推送,时间也刚刚好啊~

祝大家有一个元气满满的星期一哦!!!!

本文来自周日还在为了《高考蝶变Ⅱ》加班的高三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