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会耍套路的女生,活该单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不会耍套路的女生,活该单身”

2017-09-17 23:30:26 作者:套路王美羞 来源:小羞姐 阅读:载入中…

“不会耍套路的女生,活该单身”

「 套路要真心 」

☊ 01

前段时间,仙女羞收到了一软萌妹纸的私信求助。

萌妹:“羞羞羞!今天我在公司楼下的咖啡厅碰到了他家新来的老板,好帅好温柔!而且他亲自给我打包,那手太TM好看了!

感觉自己要坠入爱河了~美羞你赶紧教教我怎样撩汉啊!”

我也好兴奋地跟她讨论如何套路对方成为男朋友,并强烈安利西野追小哥哥的三个方法。

后面我再没收到她的信息,没想到她昨晚又私信我,很激动地跟我说成了!

我没忍住好奇心,问她是如何将美手老板拿下。

她发了个嘻嘻的表情:成败全靠套路。

原来她看了我发的几篇追男生的推送,将里面提到的方法都用了一下,最后还用了个“歪歪歪你什么时候接我回家”的表情包,勾搭目标成功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可以称为表情包绝杀了。

不过萌妹那句话,我简直不能再赞同,恋爱真的离不开套路。

☊ 02

说起恋爱中的小套路,这不得不提一下晴一。她可是号称咱圈子里的“宇宙霹雳无敌旋风大长腿”,不对,是套路小能手!

网上有一套很火的套路表情包,是

“能借一块给我吗,我想买小布丁”

“能借三块给我吗,我想喝瓶可乐”

“能借五块给我吗,我想买瓶脉动”

看着网友们和男友的聊天截图,简直要笑出猪叫。

所以聚会时几个谈恋爱小妮子心痒痒,准备拿这去套路男朋友

可她们家的男人,要么直接发个520块的红包过来,说给你买买买;要么截断表情包,问还有多少个图我一次转账。

我都快笑出腹肌了。

本来晴一没啥兴趣,看到我们玩得这么嗨也想去套路她家男人。等她给我们看聊天记录时,大家纷纷觉得自己找了个假男友。

晴一男朋友(未婚夫)太特么有情趣了吧。

不仅一个图一个红包,并且每个红包都有不同的表白语,最后还问一句:“宝宝你没图了我可以帮你P”。

我不由得展示江湖失传已久的绝技,海狗鼓掌海狮鼓掌。

真的好甜好甜,能耐着心思被你套路的男人真的能登上“最佳男友排行榜”前十了。

之前我以为套路不过是小把戏,现在看来,有趣的套路能增加爱情甜蜜度,还能偶尔赚一笔零花钱,真是太完美了。(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 03

当然啦,直接发520红包和一次性转账也是好男友的标准。(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财迷羞)

毕竟断你套路,让你又气又好笑,这也是另一种情趣。

甜妞就是套路男朋友“失败”的经典人物了。

想起那次她电脑坏了,急匆匆地回公司说得求助技术部的男同事,完全没看到自家学软件工程的男朋友黑了脸。

她男人当然是吃醋了,大条神经的甜妞也察觉到了,可又不好意思开口认错,便想学学网上的套路去哄一下他。

相信大家都见过那个“你有见过四个角的星星吗,你想看吗”的套路,没错,甜妞就是用了这个。

然而她刚发出信息,对方一句话就噎死自己:“没有、不想、因为很丑。”,甜妞卒。

晾了她一天的妹夫,也明白她是在撒娇认错,于是他很傲娇地回了句:“过来亲亲我就原谅你。”

本来甜妞八卦时我都笑翻了,听到最后那句我突然醒悟,这是不是传说中的虐狗?

开玩笑啦~(我得找机会虐回去)

仔细想想甜妞的经历,套路还真不止增加情侣间的小乐趣,还可以在闹别扭吵架时派上用场,分分钟让对方笑到喷鼻涕。

所以套路才不需要固定格式的回复,如果每个都像晴一男票那样,那谁还能上微博热门评论。(摊手)

☊ 04

也有朋友问过我:

羞,会不会套着套着男朋友就没了?

如果你真的是在恋爱中玩点小套路,那绝对不会。

爱情也需要浪漫、情趣或是笑料来保鲜呀,它总不会是一成不变的。

可抱着试探心态的测试跟本羞说的恋爱套路可以不一样哦~

如果你是说网上那种“拉黑男朋友看看他有什么反应”的测试,那很可能就会把男朋友作没了。

热衷套路!拒绝测试!从羞姐粉丝做起!

希望大家谨记哦!

推荐阅读文章

男生有了女朋友最想做的事

男生不会告诉你的小秘密

真正宠你的男生会这样对你。

P.S.

据说羞姐这儿有三个惯例

先赞后看,分配男友(并没有),记得留言

也有粉丝朋友说想开赞赏给我打钱

我没开,你的一次转发就是赞赏

爱你们@羞斯顿

- End -

 ♪  / nothing on you - Bruno Mars

▲ 长按关注,送你一剂孤独的解药

☟羞姐的微博在这里,等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