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因为好看,所以活该单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因为好看,所以活该单身

2016-12-2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因为好看,所以活该单身

  因为好看,所以活该单身

  看看娱乐圈儿,出轨的大多长得一般。……看来花心与否和长相真没啥关系。

  ta这么好看,一定行情不断,要么算了吧……

  01

  之前一个哥们找我介绍个女朋友给他,他跟我认识很久了。所以我也清楚他的为人。正好有一个关系还不错的女性朋友,最近一直在失恋的阴影里面难以自拔。我说可以,我帮你介绍一个。我打开女孩的微信,翻朋友圈给他看照片,我以为他会惊喜。因为女孩长得真的很漂亮而且为人正直善良,要不是做了朋友我肯定自己去追的那种。结果哥们看了很失望……

  算了吧,她这么漂亮。一定行情很多吧。我只想谈个简简单单的恋爱而已。

  我确实被这样的逻辑震撼了。好看漂亮就行情多?长得好看就不是简简单单地恋爱了?长得好看就一定会花心劈腿不专一?

  02

  胖子是我的大学舍友,其貌不扬。却有着一周一换女朋友的神奇记录。而且每次套路的姑娘都是女神级别的,于是我们心里大概都埋下了胖子才是宿舍隐藏富二代的想法。

  有一次他其中一个女朋友过生日,胖子便叫上我们一起去给女孩庆生。那天KTV包厢里女孩收到的礼物很多,最贵重的就是新款iPhone了。(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毫无疑问,那一定是胖子送的。于是我嘴贱和她女朋友说了句真羡慕你有这么好的男朋友,过生日可以送iPhone给你。瞬间气氛降到了冰点……那是另外一个朋友送的,而且胖子生日根本什么都没买,不光生日,平时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

  后来我问女孩,胖子究竟有什么独家秘方能把你迷得神魂颠倒?她说,他长得让人觉得可以依靠,而且应该不会乱来吧,傻傻的,蛮憨厚的,比较安全。

  我也终于明白胖子为何能保持女朋友一周一换的神奇记录了。

  03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总是潜意识地植入长得好看的人生活就会很乱,长得难看的人总会相对安心一点,其实事实恰恰相反。

  好看的人,从小被套路大,更明白一份稳定的感情来之不易,而不好看的人呢,难得稀奇地遇到一次套路,或者愿意搭理的人,更或者是为了证明些什么,给根稻草就使劲抓住往上爬。

  而现在竟然有很多人,在选择真心相待的对象时,总是忽略那些好看的人,自以为是地以为他们一定行情很好很多人约。其实不然,你不叫他们出去,他们就孤独得像条狗,葛优躺一天是常有的事。

  都以为他们每天歌舞升平,其实他们才更加需要人陪。没有人敢轻易对好看的人动心,因为总有着一些漫无边际的猜测,长此以往,好看的人内心的孤独也就更加容易发酵。

  这也就成了为什么通常好看、优秀的人,反而都单身的原因之一,都以为ta行情不断,其实真的孤独得像条狗。久而久之就真变成了吃狗粮的单身狗。忘记去爱,大概也是这个原因吧,很少敢有人对他们真心,自然而然,ta们也就不再敢以真心回应。

  多找ta们聊聊天吧,说不定ta一直都在等你,等你一个真心的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