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截止日期”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截止日期”的力量

2017-09-20 13:26:44 作者:淳君 来源:意林 阅读:载入中…

“截止日期”的力量

  “截止日期”的力量

  [日]淳君

  关于截止日期,有一个小插曲让我印象深刻。

  那是发行“早安少女组”的《恋爱机器》时发生的一件事。當时我们决定在1999年9月9日发行这张CD。

  我们定下发行日期是觉得这个日子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很有意思,但那时候我们的工作并不像现在这样有计划,临近发行日期还有很多工作没做好。除了发行日期已经确定,其他都是未知数。

  词曲都是逼到最后一刻才完成,一直到天亮才录完音,然后直接拿去工场、录音棚和电视台。往常录完我们肯定会重新听两三遍并进行修改,但那次却完全没有时间,混音制作完成后就直接上交,紧赶慢赶终于赶上了发行日期。

  CD面市后,反响出乎意料的好,这是全体工作人员同呼吸共命运,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的结果。截止日期又叫“dead end”,所以如果错过了就是“dead(死)”和“end(结束)”。想到这里,人类就可以发挥出惊人的力量,这就是所谓的破釜沉舟吧? (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把自己逼上绝路时,就会倾尽自己所有的力量。经过那次之后,我就觉得截止日期是能够最大限度激发人类潜力的东西。

  所以,也请你一定要遵守截止日期!普通人可以不断通过遵守截止日期来激发自己的潜力。说不定有朝一日,那种潜力甚至能超越天才。

  我坚信,成为第一的人一定是这样踏实可靠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