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了,如果面对感情的支离破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离婚了,如果面对感情的支离破碎

2017-09-20 23:00:37 作者:艾闻 阅读:载入中…

离婚了,如果面对感情的支离破碎

对每一个人而言,离婚都是心灵上的一记重创,这种伤害首当其冲的一定是感情

正是因为感情使然,两个陌生人才能最后走到一起,喜欢并相爱。所以,当你选择一个人结婚的时候,一定是希望这份感情能够终老,这个人能够陪你白头。

然而,事与愿违,不管是什么原因,当最终你不得不面对离婚这个结局的时候,我想,应该没有几个人真的能够做到从容而坦然。

离婚,是对感情的一个最彻底的否认——至少,你爱错了人。

其实,如果回过头以平静的心态想想,那些年,彼此还是付诸真情了,也算是真心以待。

所以,其实分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不尊重珍惜过往,把这么多年的感情糟蹋到极致的人,好聚,却不能好好散!然后两个人带着恨和伤分开,这样的结局,才是真正一辈子都难以释怀。

人性使然,又能怎样?

所以,有这么一句话深刻至极:看一个人,不看ta爱你时是什么样的表现,而是看ta不爱你的时候,怎么对待你。

当然,即使是那些最好的分手,也一定对感情是一种伤害,这个世界上最贵重的就是情感,情感是世界上最值得珍惜的不可再生的资源,一份情感的付出如果换不来想要的地久天长,试问有几个人能够承受这样逻辑不通,因果颠倒的收场?

然而,这就是感情的残酷之处,一份感情最终会带给你什么结果,在结果出现的上一秒,你其实都无法判断!因为,感情真的太善变,哪有那么多道理可言。

该走的走,该留的留,感情尤其如此。

离婚了,就是一段感情的终结,不管你接不接受,想不想得开,结局已经摆在这里。(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所以,疗愈感情创伤,就成了离婚后必然的一课。

疗伤止痛的方式,有千千万万种,只要你愿意,一切都可以重新来过。但是,离婚对一个人感情最大的伤害,就是ta真的很难再相信感情。

这注定是一种可悲,多少人生就此而毁。

那些离了婚的人,很难相信这个世界还有善良,也不会再期望什么情深一往,即使真的有一份萌动出现,也不敢再轻易去踏入,因为他们对此已经很难有什么信心了。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曾经刻骨铭心经历,给他们上了最难以忘怀的一课!

其实,大可不必把自己的感情从此尘封起来。

这个世界有你,就一定有一个跟你匹配的人,你对此要保持信念,这样当这个人真的出现的时候,你才不会错过。当然,在你真的遇到这个人之前,生命可能还会给你制造各种假象,你需要擦亮双眼,不然轻易地开始,一定又是痛苦的结束。

其实,离婚了,不管是对于曾经的感情,还是未来的感情,你大可以随性一些。

过去的不要念念不忘;未来的随其自然,该是你的早晚来到你身边,不是你的你攥得再紧也要离开

如果,你仍然坚信,感情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那么你一定也接受:最珍贵的东西,怎么可能轻易就得到呢?

很多时候,生活给予你的各种遭遇,无非是让你能够寻找到最后却是最珍贵的东西,只是在这个寻找的过程,异常艰辛,没有几个人能够撑得过去。

所以,只要你一直在路上,你就越来越接近它。从这个角度看,离婚何尝不是一个寻找的过程呢。

………………………………………………

关于情感咨询请点击这里☞    情感咨询

苹果用户赞赏二维码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