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杰谢娜:“最好的爱情,就是找到一个把你宠成宝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张杰谢娜:“最好的爱情,就是找到一个把你宠成宝的人!”

2017-09-26 18:00:18 作者:每天晒生 阅读:载入中…

张杰谢娜:“最好的爱情,就是找到一个把你宠成宝的人!”

今天早上的微博热搜被张杰宣布谢娜怀孕刷屏了,底下满满的祝福,感觉好有爱!回顾从两人结婚到现在,媒体传娜姐怀孕的新闻和大姨妈似的每月一次的节奏。他们的6周年结婚纪念日迎来了爱情的结晶,作为小编很喜欢的两位艺人,真的为他们打心眼儿里高兴

这两位曾经一度不被看好的一对,现在是越来越恩爱真爱一个人眼神是透着光的,那种爱是藏不住的。真正的爱不会因为外界的干扰而分开!

每个女人最想要的爱情无非是有个疼自己懂自己,不嫌自己烦,把自己宠成小公主的人,他可以没有钱、即使颜值不够高但在爱你的人眼里他就是自己心中的英雄。

真正的爱不会因为经济悬殊而分开,也不会因为你所谓的不般配而分道扬镳从刚开始两人在一起时的大家不看好,到满满的祝福,中间经历了很多坎坎坷坷。张杰、谢娜两人一直相爱,从最初的姐弟恋、名声悬殊太大,他俩也是压力很大,但一直爱着彼此。每次一起同台,上快乐大本营或其它谢娜主持的节目,互相看对方都是充满爱的眼神。(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张杰曾说过爱他就要尊重他的选择,娜娜是个好女孩,他很爱他。

虽然有很多喷子在他们的微博下面留言不看好他们,但爱情这事是人家自己的,真爱一个偶像就要尊重他的爱,他的生活。张杰温柔内敛,谢娜活泼善谈,两个人正好互补,谁说这样的爱情不唯美?

一个是歌唱的动听的大男生,一个是正能量满满的太阳女神,爱情最好的模样大抵就是在最好的时间遇到相爱的彼此!

爱情不是偶像剧,你所谓的配一脸或许看着很唯美,但能经历柴米油盐酱醋茶还能恩恩爱爱一辈子的才是真爱情。

多年的爱情相守,让我们看到真正的爱情就是找到那个对的人。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亲爱的女性朋友们,找另一半一定要找个宠你一辈子的人,哪怕他没有钱,哪怕长得不够帅,但他一定要足够爱你!因为有爱的支撑婚姻才能长久,愿你找到一个像张杰爱谢娜一样爱你一生的人!

图片来源:张杰、谢娜微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