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爱情找到真正的归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爱情找到真正的归宿

2017-05-1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爱情找到真正的归宿

  今天早上坐车去上班,车上的人好多,拥挤得要死,那个售票员蠢的要死,车上的乘客还没下就让下面等车的上了,害得我下车摔了一跤,不过遇到个好心的大爷把我扶了起来,还好没丧命,上班又遇到个蛮不讲理的同事,明明是她做错事了,还振振有词,真是欺人太盛,嗨,今天真的是太倒霉了……

  清晨,雨在不停的敲打我的窗,打得让人心烦,我站在窗台苦苦思考,这么多年来我就怎么也走不进你的心房猜不透你的心思,是我做得不够好吗?还是我做错什么了?爱真的太累,宽容是不是一种罪。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我也需要理解简单的爱,只有平平淡淡才是最真最美。

  在情感世界里,缘分这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是你的终究会失去,即使你爱的惊天动地,死去活来,也无法为爱情找到真正的归宿。所以当你拥有的时候千万要好好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大悟大彻,悔之晚矣。如果是那样还不如做个傻子,做傻子多好啊。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人生,梦总不够漫长,可我们需要梦想,情总让人受伤,可我们总是念念不忘,雨下的再漂亮,可我们还是喜欢阳光朋友虽不常在身边,但我却从未将你们遗忘

  怕他喝醉是因为他喝醉后家庭中的每个成员都不得安宁,最倒霉的还是我。喝醉后不管他回家有多么晚,也要把我从睡梦中唤醒,要和我谈心,若不和他谈,他就列举我很多不成立的罪状,一边喋喋不休的唠叨,又一边不停的喊着我的名字,有时还会骂上几句。真让人又气又恨,恨不得打他几下,可又不能和一个醉汉一般见识,只能独自生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